>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徐文红牌被罚出场 申鑫暂0-0战平泰达

2012年10月06日20:3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6日19点45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的争夺,上海申鑫队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泰达队的挑战。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战成0-0。上半场战至尾声,徐文因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上海申鑫队只能十人应战。

  目前的形势对于主队上海申鑫队来说十分不利,他们仅积26分,已经成为“热门”的降级球队。因此,本场比赛能否全取三分,对于这支球队来说十分重要。而天津泰达队目前则位居第7位,如果能够继续取得分数的话,球队将十分有可能超越阿尔滨,进一步向着前五迈进。双方历史交锋5次,上海申鑫队取得了3平2负的战绩,处于绝对劣势。

  第2分钟,萨利带球突破,在防守球员的夹击下直接趟出底线。第4分钟,聊博超直塞前点的队友,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两分钟后,上海申鑫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赟任意球给到禁区内,萨利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0分钟,天津泰达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传球禁区,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14分钟,上海申鑫队开出左侧角球,乔尼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杨启鹏神勇挡出。紧接着,上海申鑫队卷土重来,王赟头球攻门,皮球被杨启鹏轻松得到。

  第18分钟,李玮峰外围迎球怒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1分钟,天津泰达队打出快速反击,一系列的配合后,杜震宇直塞前点的聊博超,可惜后者越位在先浪费了一次好机会。两分钟后,上海申鑫队反击,王赟中场直塞前点的安东尼奥,皮球被防守球员断下。第26分钟,王赟中路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可惜主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回放镜头显示,在安东尼奥传球的时候,王赟的确处在越位位置上。第29分钟,周燎在裁判鸣哨后踢球吃到一张黄牌。

  第30分钟,上海申鑫队反击,王赟过顶长传前点的队友,戈扬头球解围出边线。第35分钟,杜震宇断球后发动反击,聊博超快速突击,皮球被姜至鹏破坏出来。第37分钟,上海申鑫队反击,杨家威晃过防守球员切入禁区,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天津泰达队禁区内一片混乱,好在戈扬稳健将球解围出来。第40分钟,徐文身后踢倒了李本舰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徐文鸣哨后踢球,再次吃到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上海申鑫首发阵容:25-刘殿座;7-徐文、29-萨利、26-乔尼、11-姜至鹏;20-王赟、33-朱宝杰、27-杨家威、17-邹仲霆、10-阿塞姆;12-安东尼奥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25-杨启鹏;4-苏萨克、5-李玮锋、6-戈扬、15-聊博超;19-聂涛、35-杜震宇、7- 李本舰、9-周燎、28-阿尔斯;31-尤万西奇

  黄牌:第29分钟 9-周燎(天津泰达)第40、43分钟 7-徐文(上海申鑫)

  红牌:第43分钟 7-徐文(上海申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