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外援建功 舜天客场0-1错失登顶良机  

2012年10月06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10月6日19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舜天。在经过90分钟的激战后,青岛中能队凭借第35分钟,伊布拉吉莫夫的远射破门,最终以1-0战胜江苏舜天,迎来了自己的三连胜,同时也终止了对手的13轮不败,错失了登顶良机。

  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两队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出色,主队青岛中能在先后战胜广州恒大和长春亚泰后,从倒数第一的位置一跃升至第12位,已经成功摆脱了降级圈,而客队江苏舜天状态更佳,已经13轮不败在上轮更是在积分上追平了领头羊广州恒大,所以本场比赛交战双方的状态并不像积分榜上的差距那样大。本场比赛只要江苏舜天获胜,他们就会提前锁定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名额。阵容方面,青岛中能和江苏舜天的两名边后卫邹正和姜嘉俊都因为停赛而将缺席比赛。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江苏舜天主场1-0小胜青岛中能。

  本场比赛由于主力右后卫邹正的缺阵,中能队将右前卫伊布拉吉莫夫拉回到右后卫的位置,同时将后腰梅尔坎顶到了前腰的位置。开场仅30秒,中能队梅尔坎和布鲁诺在前场一次撞墙式配合,布鲁诺得球后突入禁区,在准备起脚射门时,球被舜天后卫塔季耶夫铲出底线。一分钟后,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一脚距离球门40米处的远射,球放了高射炮。第3分钟,中能队郑龙在禁区弧顶再起一脚,球被舜天门将邓小飞没收。第7分钟,中能队长刘健前场突破为球队赢得一个任意球,郑龙开出的任意球直接打在人墙上。第9分钟,中能队伊布拉吉莫夫在后场防守耶夫蒂奇时,背后踢人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2分钟,舜天队耶夫蒂奇面对3名中能防守队员跌跌撞撞的突破到禁区内,由于趟球过大,球被中能门将牟鹏飞没收。

  第15分钟,舜天队达纳拉赫在左路底线附近突破时,被中能后卫莱昂纳多放倒,为球队赢得了一个“短角球”。陆博飞将球开到门前,门将牟鹏飞将球击出。一分钟后,舜天右路角球开到门前,球被解围后,外围的达纳拉赫一脚施射,球打偏了。第17分钟,舜天右路传中,门前争顶的耶夫蒂奇没有碰到皮球,左路的任航再度传中,牟鹏飞飞身将球击远,外围的达纳拉赫跟上一脚挑射,球高出了横梁。第20分钟,耶夫蒂奇中场送直塞打中能队的身后,孙可得球后直接抡射,球打偏了。第25分钟,陆博飞左路角球旋到门前,双方队员都没有碰到皮球,球从后门柱飞出了底线。第26分钟,中能队快速反击,布鲁诺前场带球突破,舜天防守队员阻挡犯规,不过根据进攻有利原则,中能队继续进攻,梅尔坎在禁区内和舜天后卫相撞后倒地,主裁判陶然成并没有任何表示。

  第32分钟,舜天右前卫孙可斜45°传中,禁区内的达纳拉赫伸出一脚垫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5分钟,布鲁诺在禁区弧顶附近连续两次挑球后,将球分给禁区右犄角的伊布拉吉莫夫,后者一脚射门,球打在舜天后卫身上后被门将邓小飞扑了一下,球到后点舜天后卫头球将球顶出底线。中能队开出左路角球,舜天门将邓小飞双拳将球击出禁区,外围的伊布拉吉莫夫轰出一记低平球,球直接从近角飞入球门,中能1-0领先舜天。第37分钟,舜天快速反击,右路的传中被中能门将牟鹏飞挡了一下,球到了耶夫蒂奇脚下,他的转身抽射由于用力过猛放了高射炮。第42分钟,中能莱昂纳多中圈附近断球后挑传前场,布鲁诺后插准备抢球时,球被舜天后卫周云提前解围出边线。第44分钟,舜天快速反击,任航左路斜传禁区内,达纳拉赫没有碰到皮球,后点的孙可低平球传中,门前的达纳拉赫一脚低射,球打在中能队宋龙身上后被门将牟鹏飞没收。半场比赛结束,中能队1-0暂时领先舜天。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调整。第49分钟,中能队姚江山右路禁区外直接起脚斜射,球偏出了球门。第54分钟,陆博飞前场右路任意球开到门前,中能队梅尔坎头球解围出边线。舜天队刘建业左边路斜传,中能后卫栗鹏头球解围,没有顶远,孙可禁区内一脚原地扫射,球被栗鹏用身体挡出。中能队随即发动反击,刘健分给左路的布鲁诺,后者在利用速度过掉塔季耶夫后,在面对艾雷尔森变向突破时倒地,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第57分钟,郑龙左路底线附近传中,门前的梅尔坎没有碰到皮球,邓小飞将球打了一下,外围的伊布拉吉莫夫得球后准备摆脱射门时脚下一滑球被断掉,舜天从右路发动快速反击,好在中能左后卫郭亮及时在禁区内放铲将球从孙可脚下成功断下。

  第61分钟,中能队长刘健中圈附近断下了舜天队长陆博飞的球,陆博飞无奈直接将刘健抱摔在地,主裁判立刻出示了一张黄牌。第63分钟,郑龙右路角球开向前点,达纳拉赫解围踢呲了,球直奔球门而去,好在门将邓小飞反应及时将球抱住。第64分钟,舜天队同时做出了两次换人,用克里维茨替下了刘建业、渠成替下了耶夫蒂奇。第67分钟,梅尔坎中路分给左路高速前插的布鲁诺,后者成功的突破了舜天的最后一道防线艾雷尔森,可惜在加速冲向禁区时由于重心不稳,自己脚下拌蒜,错失了单刀球的机会。第70分钟,孙可在右路左晃右扣晃倒了郭亮后传中,球被中能后卫顶出禁区,外围的周云一脚撩射,球打偏了。第74分钟,中能队左路角球开到门前,被舜天后卫解围后,外围的伊布拉吉莫夫侧身左脚抽射,球被舜天后卫用身体挡出。

  第75分钟,中能队用前锋宋文杰换下了姚江山。第79分钟,刘健在没有可能拿到皮球的情况下,踢倒了任航,吃到了一张黄牌。第80分钟,舜天右路斜传,渠成后插上头球攻门,被牟鹏飞飞身托出横梁。第84分钟,舜天再度换人用高中锋戈伟换下边后卫周云。第89分钟,郑龙前场任意球直接旋向球门,可惜球踢高了。全场比赛结束,中能1-0战胜舜天。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8-牟鹏飞;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6-伊布拉吉莫夫;10-郑龙、17-刘健、24-梅尔坎、23-宋龙、7-姚江山(75’19-宋文杰);9-布鲁诺

  替补:41-孙平海、5-许景杰、15-朱建荣、19-宋文杰、20-李林峰、26-孙江山、29-朱世玉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442):1-邓小飞;23-任航、3-艾雷尔森、39-塔季耶夫、5-周云(84’15-戈伟);20-孙可、9-陆博飞、8-刘建业(64’ 21-克里维茨)、24-吉翔;10-达纳拉赫、38-耶夫蒂奇(64’ 17-渠成)

  替补:26-关震、2-曹睿、11-王云龙、12-艾志波、15-戈伟、17-渠成、21克里维茨

  黄牌:中能:9’伊布拉吉莫夫 79’刘健 92’郭亮 舜天:61’陆博飞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技术统计
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技术统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