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队长两球 日之泉3-1保级几定送湖南六连败

2012年10月06日21: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10月6日,中甲第28轮进行,湖南浏阳河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队,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日之泉凭借尹鸿博的梅开二度以及史亮的进球,3-1客场完胜湖南,积分达到34分,提前保级基本成功,而湖南队则是创造了八轮不胜六连败的尴尬历史。

  比赛开始,双方节奏都不是很快,第1分钟,湖南前场拿球被日之泉反抢,双方中场争抢比较激烈。第3分钟,湖南进攻,路姜带球在禁区外一脚怒射偏出。第7分钟,湖南大马丁禁区内准备射门,但有些勉强,没有威胁,随后日之泉打出反击,前场队员拿球,被湖南曹驩拦截犯规,日之泉前场右路大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这个球位置不错,18号队长尹鸿博主罚,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随即湖南反击,大马丁拿球突破,谢维超跟进继续突入,单刀机会被尹鸿博拦截,尹鸿博也吃到黄牌。路姜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没有威胁。

  第17分钟,湖南浏阳河率先打破僵局,大马丁罚出角球,皮球开刀中路,前点恩里克斯抬起手臂,干扰了日之泉防守队员,他并没有碰到皮球,后点跟进的15号诺拉雷斯轻松破门,比分变成1-0,湖南主场领先。第24分钟,日之泉突入禁区,史亮带球被湖南防守队员铲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尹鸿博主罚命中,比分变成1-1平,双方又站在同一起跑线上。

  第33分钟,日之泉将比分反超,队长尹鸿博左路带球,在禁区内回传中路,跟进的13号史亮推射破门,比分变成1-2,客队日之泉领先。领先之后的日之泉队士气高涨,湖南陈真在防守时犯规被黄牌警告,并给了日之泉前场任意球,尹鸿博主罚有些大了,最终没有形成威胁。第40分钟,湖南中场组织进攻,大马丁拿球,被拦截,日之泉前场抢断反击,右路传球到禁区,被湖南防守队员解围。第45分钟,湖南队前场控球,谢维超右路一脚远射,打在日之泉防守球员身上弹出。上半场经过2分钟的补时结束,客队日之泉暂时2-1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下半场开场在中场争夺比较激烈,第49分钟,湖南右路谢维超突破下次传中,皮球开到后点,没有队友接应。随后日之泉史亮倒在地上,被担架抬出场,主裁判手中拿出黄牌,与边裁协商后,补发给了恩里克斯一张黄牌。第55分钟,刚刚受伤的史亮坚持不住比赛,被陈肇麒换下。随即日之泉外援前场反抢成功,被日之泉防守队员拦截犯规,马丁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高出横梁。

  第59分钟,日之泉朱聪左路带球突进,湖南程鹏阻击进攻一个滑铲,放倒了朱聪,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朱聪也被担架抬出场,幸无大碍。第62分钟,日之泉扩大领先优势,前场打出配合,尹鸿博拿球和队友做了一个撞墙式配合,右路阿瓦接球后下底传中,中路尹鸿博跟进面对门将冷静推射破门,比分变成3-1。第66分钟,日之泉多利被黄牌警告,裁判员认为他故意拖延时间。两球领先的日之泉队并不急于进攻,他们在中场组织进攻,传接球倒脚。第73分钟,湖南队用刘玉圣换下了15号诺拉雷斯。日之泉阿瓦带球突破,被曹驩放倒,前场右路边线附近日之泉赢得任意球机会,直接射门高出横梁。

  第77分钟,湖南队用董方卓换下了曹驩,期待最后时刻可以扳回比分。第80分钟,湖南失误日之泉断球成功打反击,右路阿瓦传球给了中路的陈肇麒,后者停球没有停好,转身给了跟进的尹鸿博,尹鸿博拔脚怒射高出。第85分钟,日之泉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右路阿瓦和队友陈肇麒配合,可惜皮球传大了,出了边线。第86分钟,多利左路一对一,将球传给尹鸿博,尹鸿博起高球到禁区,弧线太深,直接被湖南门将王昊一摘得。第87分钟,湖南进攻,右路董方卓拿球后一脚射门高出。第88分钟,日之泉右路角球机会,并做出了换人调整,用黄龙换下了9号外援多利。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日之泉客场3-1战胜湖南浏阳河,积分达到34分,保级基本成功,而湖南队则创造了6连败8轮不胜的尴尬纪录。

  浏阳河队首发名单:17-王昊一、30-刘帅、15-诺拉雷斯、12-恩里克斯、18-陈真、4-曹驩、8-路姜、19-马丁内斯、33-程鹏、16-谢维超、10-艾克热木。

  替补:1-李实、11-董方卓、29-刘鑫瑜、9-卡多索、14-白岳轩、24-王立春、5-刘玉圣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2-积安、4-郭子超、7-阿瓦尔、9-多利、13-史亮、16-李健、18-尹鸿博、20-朱聪、25-潘佳、35-廖均健

  替补:32-侯宇、3-刘盛、8-黄龙、12-樊群霄、10-雷纳尔多、14-谭宾凉、33-陈肇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