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闪电点球吕鹏进乌龙 辽足3-2实德  

2012年10月06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北京时间10月6日,2012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7轮争夺,辽宁宏运队坐镇主场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开场后不到2分钟,于汉超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第24分钟,实德队吕鹏一记乌龙,再送给辽宁队一球,半场补时阶段,詹姆斯为大连队打入一球。下半场,特里夫诺维奇为辽宁队再入一球,下半场补时阶段詹姆斯为大连队打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3-2战胜来访的大连实德队,全取三分。

  前26轮战罢,辽宁宏运6胜11平9负,积29分,仍然没有脱离保级圈;而大连实德7胜10平9负,积31分,离保级也有一线之差。本场比赛,既是辽宁同省德比之战,又是一场保级死掐。两队中超历史交锋,辽宁宏运对阵大连实德5胜5平5负,可谓旗鼓相当,难分伯仲。最近三场对阵实德的比赛,辽宁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赛季主场作战的他们曾以3-0大胜实德。

  开场仅1分钟,于汉超突入禁区,赵明剑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裁判判罚点球,于汉超亲自主罚命中,1-0,辽宁宏运队取得梦幻般开局。第7分钟,赵明剑右路起球,中路闫峰一脚远射,球被张鹭没收。第11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辽宁队两名防守队员夹防,犯规,大连实德前场右路任意球,权磊发出任意球,张鹭双拳将球击出,外围实德将球吊入禁区,阿德里亚诺头球未果。

  第24分钟,于汉超左路把球打到后点,赵明剑头球顶出了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王亮把角球开向中路,吕鹏头球顶入自家球门,2-0,辽宁宏运队将比分扩大。第25分钟,实德队获得前场获得任意球,阿德里亚诺发出任意球,禁区内赵明剑将球碰出底线,帮助辽宁解围。第29分钟,大连实德前场再获得任意球机会,权磊发出任意球,门前倪玉崧倒地铲射,球偏出,此球很具威胁。第32分钟,闫峰横传右路权磊,权磊分球赵明剑,赵明剑右路下底传中,门将出击将球破坏。随后王亮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5分钟,大连实德前场逼得角球,闫相闯战术角球发出,禁区内辽宁防守太密集,实德没有机会。第37分钟,权磊传球倪玉崧,倪玉崧直接起脚远射,没有打上力量。1分钟后,大连实德快速反击,詹姆斯传球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分球闫相闯,闫相闯传球入禁区,辽宁后卫头球解围。第40分钟,肇俊哲中场的斜传球给大了,张翀出来把球拿到。补时阶段,詹姆斯左路拿球,连续摆脱后横向突入禁区,起脚低射,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实德队扳回一分。上半场比赛结束,辽宁队2-1领先大连实德。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展开争夺,第46分钟,辽宁前场右路断球,禁区右侧的内切,丁捷射门,张耀坤将球挡出底线,辽宁队获得角球,肇俊哲发出角球,门前混战,辽宁进攻犯规,大连实德获得后场任意球,大连实德快速发出任意球,前场实德传球被断。第48分钟,倪玉崧中路得球,一脚远射,没压住。第49分钟,詹姆斯连续摆脱后横传给阿德里亚诺,阿德里亚诺转身远射被张鹭拿到。51分钟,权磊左路组织进攻,詹姆斯被肇俊哲侵犯,肇俊哲被裁判出示黄牌,大连实德队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发出任意球,门前赵明剑头球摆渡,随后被辽宁队解围。

  第53分钟,吕鹏后场大脚前传,右路赵明剑下底传中,门将张鹭将球没收。第55分钟,大连实德队前场右路赢得了一个角球机会,角球开向中路,张鹭把球打出禁区。第58分钟,闫相闯防守吴高俊犯规,辽宁宏运前传获得任意球,肇俊哲发出前场任意球,球到实德禁区,张耀坤头球解围。第60分钟,吴高俊传球给于汉超,赵明剑断球,张野犯规,大连实德队获得后场任意球机会,张野犯规动作比较大,被裁判出示黄牌,于汉超找裁判理论,也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2分钟,詹姆斯禁区内转身射门,球高出。第75分钟,吕鹏发出前场任意球,禁区内辽宁后卫头球解围。

  第73分钟,于汉超传球远端,跟进的辽宁球员头球射门,角度太小了,实德门将张翀将球没收。第77分钟,郑涛传中,禁区内无人看防的特里夫诺维奇转身射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入网,3-1,辽宁宏运队再下一城!第79分钟,辽宁队再次发动快速进攻,来自维拉特科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第82分钟,特里夫诺维奇一脚远射,威胁不是很大。第86分钟,大连队前场左侧赢得了一个定位球机会,薛亚楠禁区前沿的远射稍稍偏出。第89分钟,阿德里亚诺外围的远射打飞。补时阶段,詹姆斯禁区内右脚低射,球进。全场比赛结束,辽宁宏运队主场3-2战胜来访的大连实德。(搜狐体育 孙行者)

  辽宁宏运队阵容:1-张鹭;2-丁捷(10-维拉特科 56′)、5-杨善平、40-金裕晋、3-吴高俊;22-王亮(11-郑涛 33′)、9-肇俊哲、36-张野、20-于汉超;18-杨旭(7-张靖洋 61′)、14-特里夫诺维奇

  大连实德队阵容:22-张翀;46-王世鑫、6-张耀坤、21-吕鹏、30-倪玉崧(3-郑剑锋 65′);19-闫相闯、24-阎峰、13-权磊(29-孙国文 76′)、15-赵明剑(4-薛亚楠 69′);11-詹姆斯、10-阿德里亚诺

  黄牌:辽宁宏运队:22-王亮(32′)、9-肇俊哲(51′)、36-张野(60′)、20-于汉超(6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