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保级分析:长白虎日之泉上岸 东进八喜堪忧

2012年10月06日21: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中甲联赛第二十八轮,随着重庆力帆客场输给延边长白虎揭晓了最后一张中超门票的归属之外,联赛剩余的悬念将是哪两支球队不幸成为降入中乙的倒霉蛋。在本轮的保级球队中,呼和浩特东进客场打败福建骏豪跌入联赛倒数第一位,原本一只脚已经跌入明年中乙联赛的北京八喜本轮凭借外援的大四喜进球战胜了同城对手北京理工。在另一场比赛中,湖南浏阳河主场1-3输给了广东日之泉,那么广东日之泉也是继延边长白虎之后第二支保级安全上岸的球队。那么在有可能将极的球队中,呼和浩特东进、北京八喜、沈阳沈北和北京理工这四支球队中仍然有降级的可能,其中,形势最危险的球队仍然为呼和浩特东进和北京八喜。而在周日进行的一场保级战役中,沈阳沈北主场凭借刘欢与李星灿的进球,主场2-1战胜了深圳红钻,保级之路已经平坦起来,而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沈北只要拿到1分就可以彻底上岸。

  呼和浩特东进 联赛排名 第十六位 积分 26分

  输给福建骏豪之后,呼和浩特东进的保级前景已经越发渺茫,在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呼和浩特东进要想在最后奇迹般的突围成功,不但要自己去的两连胜的同时,还要寄希望于北京八喜甚至是沈阳沈北这样的竞争对后全部落败,否则别无他法突围成功,一旦最后两轮稍有闪失,降级在所难免。

  而在赛程方面,沈阳沈北下轮将做客新华路挑战刚刚冲超成功的武汉卓尔,尽管武汉卓尔已经提前冲超成功,但联赛还没有结束,联赛冠军的归属还没有板上钉钉的会归属新华路。所以,面对呼和浩特东进队来讲,武汉卓尔肯定会打好剩余比赛的每个对手,来为中甲联赛的冠军拼尽全力。

  北京八喜 联赛排名 第十五位 积分28分

  上轮输给成都谢菲联之后已经使得北京八喜举步维艰,但本轮的京城德比中北京八喜却大爆发四球大胜同城对手北京理工,在积分榜的位置也暂时告别了副班长升到第十五位,然而在北京八喜接下来的赛程中他们将客场面对广东日之泉以及主场面对重庆力帆,广东日之泉本轮战胜湖南浏阳河后也保级成功,但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不排除华南虎和重庆力帆会全力以赴的为2012赛季的中甲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那么北京八喜的保级成功的秘笈与东进一样,就是在最后两轮的比赛中自己全力争胜还要寄希望于保级的竞争对手犯错。

  北京理工 联赛排名第十三位 积分32分

  尽管北京理工前几轮表现不错,但这支学生现在也是保级球队目前安全系数最高的球队,除了与排名倒数第一的呼和浩特东进在胜负关系上处于劣势之外,其他并没有什么可以致命于学生军降级的危险存在,但联赛还有两轮的情况下,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一旦命悬一线的呼和浩特东进在最后两轮比赛中爆发,而北京理工又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以外的 输球,那么在相同积分出现之后,呼和浩特东进将会在胜负关系上力压北京理工从而保级成功。

  沈阳沈北 联赛排名 第十四位 积分32分

  主场凭借刘欢和李星灿头顶脚踢的进球战胜了深圳红钻,拿到了3分的同时也预示着沈阳沈北接下来只要在拿到1分就可以安全的上岸,但由于与北京理工同积32分的情况出现,加之与北理工的胜负关系不占据优势,理论上讲沈阳沈北还存在着一点降级的危险,在联赛最后两场比赛的赛程安排中,沈阳沈北将客场分别挑战福建骏豪与延边长白虎,由于两支球队都已经保级,而沈北仅仅需要一个积分就可以保级,所以2场比赛拿到1分对于沈阳沈北来讲,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