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勇王赟难救垂死申鑫 两度越位进球叹运气不佳

2012年10月06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叔

  0-1,上海申鑫队在主场遗憾丢掉了生死战,这场比赛过后,球队的保级形势进一步恶化,到处充满了万劫不复的意味在其中。同样的,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核心王赟来说,也是异常残酷的。两度破门,却两次因为越位而与进球擦肩而过,对于这样的情况,王赟只能自叹运气不佳。

  主场面对状态不佳的天津泰达队,这对于急切想要拿分的上海申鑫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如果能够抓住这次机会的话,在保级的征程上,他们的底气无疑会更加充实一点。因此,在这场比赛中,朱炯一点也不敢托大,排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开场后,球队的犀利进攻,也是证明了朱炯策略的正确性。而作为球队的核心,王赟在比赛中也是拿出了符合自己身份的表现,他在中场犀利的传球,让前点的安东尼奥和阿塞姆不断获得机会。就连后插上的萨利,也是受到了王赟的多次照顾。

  不仅在传球上显示出了核心作用,在球队的防守上,王赟也是显得十分积极。以往并不擅长防守的王赟在这场比赛中可谓是拿出了玩命防守的意识,在中场的拦截有效帮助球队缓解了一些危机。第27分钟,王赟头球攻门,结果却因为越位被判无效,之前兴奋的王赟此时一脸的失望。因为他自己深知,在这场比赛中,一个进球对于上海申鑫队来说,是多么的重要。随后面对泰达队凶猛的攻势,王赟与队友顶住了对方的压力,并且时不时的给出一个致命反击。但是受限于把握能力欠佳,球队的进球迟迟没有来到。

  就在人们以为这场比赛将会朝着平局的方向发展时。徐文的两黄变一红,让上海申鑫队犹如从天堂第跌入了地狱。而组织核心王赟,也由于这次变故只能更多的将重心投入在防守方面。尤万西奇第62分钟的破门让上海申鑫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少一人且落后一球的情况下,要想获得分数,就必须要尽快扳平比分。于是,在王赟的组织下,上海申鑫队掀起了连番的反击。第81分钟,安东尼奥斜传禁区内,王赟抢点捅射破门,就在大家欢庆扳平比分的时候,边裁的越位旗无情的告诉申鑫队,这个球再次越位了。两度进球,两度因越位而判无效。面对这样的情况,王赟只能叹自身的运气不佳。纵观全场比赛,王赟的两个进球堪称上海申鑫队进攻的两个节点,在疯狂进攻下,这两个越位球很大程度上影响了球队的士气和信心,让球队的进攻逐渐低迷下来。最终,只能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自从本赛季加盟上海申鑫队以来,王赟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在中场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截至目前,王赟为上海申鑫队奉献了5个进球和两个助攻,这样的数据对于上海申鑫队来说,绝对是异常珍贵。而在组织方面,有了王赟的加盟,以往混乱的申鑫队中场被梳理的条条是道。但是面对如今艰难的形势,运气也不在本方的前提下,或许对于王赟和他的球队来说,今晚的失望将只是一个开始。(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