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辽宁宏运VS大连实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阵容残破开局很被动 危急!优势只有一场球

2012年10月07日02:10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又输了。开场仅24分钟就连失两球,令实德队无力回天,而在2:3败在了辽宁队脚下后,实德队的处境又多了几分危险。接下来,他们要连续对阵申鑫、建业,这是保级形势最差的两支球队,虽然实力有限,但最后阶段的拼死挣扎仍力量惊人。过去的5轮联赛中,实德队只拿到了2分,现在,日益危险的保级形势已容不得他们再有任何失误。唯一值得欣慰的是,6日实德队虽然被打败,但并没有被打垮。从刚开场就失分,到补时阶段仍在努力回追,这样的劲头,是最后3轮他们仅有的倚仗。

  一个空前残破的阵容

  多达6名主要队员受伤或停赛,与辽宁队的比赛还没开打,文加达就损失了差不多半个主力阵容。本赛季中,实德队一直磕磕绊绊,遇到了很多困难,但人员如此不整,这还是第一次。年轻球员必须被起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王世鑫。这是他的连续第三次首发,也是他个人的第三场中超联赛。文加达将这名小将当成了万金油,3场比赛已经让他踢了4个位置。客战恒大时是右前卫,对阵鲁能时,踢了半场后腰、半场中后卫。而在6日与辽宁队的比赛中,王世鑫被安排到了左后卫位置上。上场比赛中,权磊一度被撤了回来,但实战证明,他并不适合这个位置,而且,回撤权磊也削弱了实德中场。

  一个空前被动的开局

  开场不到2分钟,辽宁队的第一次进攻就得了分:解禁复出的赵明剑从背后撞倒了已杀入禁区的于汉超,主队获得了点球!于汉超亲自主罚命中,赵明剑则领到一张黄牌。这是一个极其被动的开局,实德队虽然努力反扑,但由于队员们还没有迅速进入状态,再加上气温较低,除了詹姆斯的一次远射稍微靠谱外,基本上没有什么机会。第24分钟,厄运再度袭来:辽宁队开角球,门前接应的队员全都没有抢到,客串中后卫的吕鹏却不慎头球自摆乌龙。

  0:2已经很打击士气,更糟的是,两个进球分别来自点球和乌龙。看台上,很多大连球迷都已经脱掉了上衣,赤膊助战。考验实德队意志品质的时候到了。

  两个补时阶段的进球

  以残缺的阵容客战辽足,实德队本来就不奢望胜利,但在他们的计划中,还是很希望能拿1分。极度被动的情况下,实德队没有放弃,而是发起了疯狂的反击。上半场补时阶段,詹姆斯终于扳回了1分。这极大鼓舞了实德队的士气,下半时的前半段,他们一度反客为主,较好地压制住了辽宁队。不料,第76分钟,特里夫诺维奇在禁区内抓住机会一记劲射,皮球砸中横梁后弹入网内。想要在最后十几分钟内连扳两球,几无可能。实德队一度乱了章法,但斗志始终不减。补时已近4分钟,詹姆斯又追回1分。而在1分钟后,实德队只剩下最后一次任意球机会,就连张翀,都冲了上去。

  2:3,实德队被打败了,不过,他们没有被打垮。休整两周后,马丁、朱挺均可出战。从目前的积分形势和赛程情况看,实德队有危险,更有希望。

  晨报沈阳10月6日电特派记者隋海涛

  危急!优势只有一场球

  预想中的1分没有拿到,距离文加达希望的“再拿两三分”,实德队的步子沉重得像是灌了铅。 6日的5场联赛战罢,坏消息是辽足、中能全都拿到了3分,将实德队挤到了倒数第四的位置上,好消息是申鑫输了球,仍然落后实德5分。 7日,建业将要对阵绿城,如果赢球,排名将升至倒数第二,与实德的差距则将缩小到3分。保级大战中,实德队的领先优势只不过是一场球,形势越来越危险!

  输掉了这场比赛,实德队的保级形势越发危险,不过,由于在积分上仍占据一定的优势,命运仍掌握在他们自己手中。下场与申鑫的比赛至关重要,在某种程度上,甚至决定着实德队能否保级成功。“无论如何都要赢下这场球。”实德队内人士表示:“在主场打排名倒数第二的球队,要是再不赢球,实在是交代不过去了。 ”只要再赢一场,实德队的积分就将增至34分,虽然距离俱乐部预算的绝对安全线还有1分之差,但只要不出现极端情况,基本上就可以保级。

  一定要赢,没有退路。接下来,实德队还要对阵建业,在客场面对一支想要拼命抓紧救命稻草的球队,他们并无十足的把握全身而退。文加达也说:“下一场对申鑫是关键的关键。”虽然对新败感到失望,但文加达依然认为:“我们还有两个主场、一个客场,一切尽在掌握。 ”

  晨报沈阳10月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一个十连冠,一个八连冠,曾经亚洲冠军和亚军,今天同为保级相互厮杀,没有赢家,都是输家! ”——辽宁宏运与大连实德比赛曾被誉为辽宁德比。中超初期时,两队的交手总能吸引足够的眼球,擦出足够多的火花。然而,两队如今都已经沦落到了保级的境地,其实早在2008年时,命运也就如此。昨日这场交锋后,辽足队长肇俊哲在微博上发出感慨。

  本场数据辽宁宏运3:2大连实德

  48.1% 控球率 50.9%

  10 射门数 16

  6 射门被封堵 0

  1 远射 9

  4 角球 3

  5 前场任意球 130 前场30米任意球 2

  11 后场任意球 10

  21 界外球 17

  22 犯规 15

  1 越位 1

  5 黄牌 1

  0 红牌 031 攻入前场30米区域 2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