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奖项预测:皇帝蝉联MVP 魔兽夺最佳防守

1MVP詹姆斯
1/30

1MVP詹姆斯

2012年10月07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北京时间10月7日,《露天看台体育》的记者丹-费瓦勒遴选出新赛季NBA联盟当中将会获得MVP奖项,最佳第六人,最佳防守球员等奖项的球员,其中詹姆斯将获得MVP,霍华德将重新夺回最佳防守球员奖项。除此之外,费瓦勒还预测了新赛季的最佳主教练,在这一预测当中,森林狼队的主教练阿德尔曼名列第一。

  【MVP第一位:詹姆斯,热火队】

  詹姆斯出现在第一位的位置,并不会让许多人感到惊讶,假如他不出现在这个位置,倒是让人惊讶的事情。即使在2012年赢得了他的第三个MVP奖后,勒布朗-詹姆斯仍然在2013年再次得到这个奖项。迈阿密热火队中有许多有才华的球员,他们不会满足于一个NBA的总冠军。詹姆斯是这支球队的当家球星,他上赛季平均每场得到27.1分,7.9个篮板,6.2次助攻和1.9次抢断,53.1%的投篮命中率,这绝对是一个疯狂的小前锋。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