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冬购国米三冠王功勋 队魂遭巴萨尤文挖角

2012年10月07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洞察越位》截屏

  虽然曼联前场攻击好手如云,但中场牌面却非常一般,尤其是在哈格里夫斯离开曼联后,加之弗莱彻饱受伤病困扰,曼联中场防守实力锐减,至今都未能找到合适的球员。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意大利足球》消息,称曼联主帅弗格森盯上了坎比亚索,打算冬季转会窗口打开后将其签下。坎比亚索现年32岁,出道于皇马,但职业生涯开启的地方却是在独立队,随后转投河床,直到2002年才重返皇马,不过他回归后并未立足,两个赛季出场65次后因不符合球队的巨星政策而被清洗,2004年夏天成为国际米兰一员。

  加盟至今,坎比亚索在梅阿查已效力八个多赛季,是国际米兰重现辉煌的奠基人,过去八个赛季以来,阿根廷中场代表国际米兰出场350次,攻入43球,帮助球队夺得5次意甲联赛冠军、4次意大利杯冠军、4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1次欧冠冠军和1次世俱杯冠军。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指出,弗莱彻、安德森、卡里克以及斯科尔斯等四名球员在防守上的能力均不如坎比亚索,阿根廷人的到来能够给曼联中场竖起一道防守屏障,还称坎比亚索丰富的比赛经验将是曼联的宝贵财富,弗格森签他唯一的障碍是转会费。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国际米兰为坎比亚索标价1800万英镑,对于曼联而言,这是绝对无法接受的价格,况且阿根廷中场已经32周岁,所以交易能否达成协议还有很大变数。除了坎比亚索,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有其他目标,比如蒂奥特,这名球员的防守能力也非常不俗。现年26岁的蒂奥特是科特迪瓦国脚,职业生涯开始于安德莱赫特,之后辗转特温特,2010年夏天,纽卡斯尔出资350万英镑将其签下,从现在看来,“喜鹊”捡了个大便宜,蒂奥特来到纽卡斯尔后基本无适应便成为绝对主力,一跃成为英超顶级中场。

  由于非洲杯的滋扰和逾期不至的伤病问题,过去两个赛季蒂奥特仅在英超联赛出场52次,但只要他出场的比赛,科特迪瓦中场都发挥出色,这也是纽卡斯尔能够从英冠队立即强大到争前四的原因所在。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披露,盯上蒂奥特的豪门有很多,除了曼联外,还有切尔西,据悉科特迪瓦中场的身价在2000万英镑以上。当然,曼联主帅弗格森在紧盯转会市场的同时,也需要管好自家后院,因为他最信任的球员维迪奇有可能被其他豪门挖走;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披露,尤文图斯和巴萨打算争抢维迪奇。

  众所周知,曼联最近几个赛季后防线频频遭遇伤病打击,本赛季亦是如此,斯马林、菲尔-琼斯、费迪南德、埃文斯以及维迪奇等中后卫先后倒下,所以曼联必须保住维迪奇才行,唯有这样才能够保证后场稳定,进而有机会冲击各项赛事冠军;此外,英国媒体《天空体育》还披露,纽卡斯尔盯上了曼联青训球员约书亚-金。(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