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克恢复训练或能首发 夏奇拉孕妇照首曝光(图)

2012年10月07日09: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夏奇拉孕妇照
夏奇拉孕妇照

  在普约尔倒下之后,皮克就非常期望能肩负起未来队长的重任。为了能在国家德比中首发出场,皮克抓紧每时每刻恢复左脚踝的伤情。皮克的努力,终于开花结果。国家德比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日晚间进行,在本周六下午,皮克终于在受伤后第一次参加了全队正常训练。

  三天前,皮克还因为左脚踝疼痛而无法正常行走,如今皮克的疼痛感大大减低,他也因此可以进行行走和跑步等正常训练了。不过皮克的左脚踝还会偶尔感到痛楚,他已经做好了打封闭止疼带伤出场的准备。不过皮克能否首发出场还是个问号,比拉诺瓦并不希望皮克打封闭出场,他要为巴萨3号未来的职业生涯负责。在本周日的训练结束后,比拉诺瓦将会与队医探讨皮克的伤情,并最终确定皮肯鲍尔能否出现在国家德比的赛场上。

  皮克这次受伤,伤在了巴萨与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第一轮小组赛中。在皮克受伤后,夏奇拉立刻通过Twitter和个人官网正式宣布怀孕,哥伦比亚天后也许是希望用这种方式为皮克冲冲喜。如今皮克能否在国家德比中首发还是个问号,夏奇拉再次用类似的方式给男友冲喜。在Twitter上,夏奇拉发布了一张她的最新照片。身穿连衣裙的拉丁天后,明显腹部突出。在怀孕之后,这是夏奇拉第一次公开自己的孕期照片。

  伤势痊愈加即将当爹,皮克算得上双喜临门。但巴萨3号也有烦心事,他因为一番并不慎重的言论而被当成了加独分子,并且因此遭到了西班牙媒体的批评。“对立非常严重,并非仅仅体现在足球范围内。对于很多人来说,加泰罗尼亚就像个国家,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之间存在着对立。所以巴萨和皇马的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比赛,所以气氛才会这样紧张,我认为我们都应该放松一点。”皮克在接受一本阿根廷杂志专访时说道。

  由于因此而受到批评,皮克不得不公开进行辟谣:“人们误解了我的话,并且因此在国家德比前制造了更加紧张的气氛。我只是想说,巴萨皇马的对立因为加泰罗尼亚和西班牙的对立而加剧,我们不应该这样做,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

Lady gaga身穿巴萨球衣
Lady gaga身穿巴萨球衣

  夏奇拉挂出了她的孕妇照,另一名乐坛超级巨星Lady Gaga也在国家德比前为巴萨助威。在巴塞罗那水塔球场(巴萨篮球队主场)举行演唱会时,Lady Gaga特地身穿巴萨战袍亮相。在披着红蓝球衣的情况下,Lady Gaga高唱了15分钟。在国家德比前,Lady Gaga不但向巴萨球迷致敬,而且还用这种方式祝福了红蓝军团。(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