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申花批金哨不入流 曝特殊原因逼申鑫降级

贵州VS申花
1/5

贵州VS申花

2012年10月07日09: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本轮的中超联赛里,申花在以2-4不敌贵州后基本告别亚冠,赛后申花董事周军怒批中国足协委派的金哨不入流;王新欣在泰达击败申鑫后,亦是对外界沸沸扬扬的放水传闻进行了怒斥。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申花董事批中超金哨不入流

  申花在客场以2-4不敌贵州,11轮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这场输球,也令申花几乎丧失了打进下赛季亚冠的可能。这场比赛结束后,申花董事周军也对当值主裁的吹罚大为不满,将本场比赛失利的原因归结为,“不入流的金哨和慷慨的后卫们”。在下半时的比赛里,申花队由德罗巴创造出了两次疑似点球的机会,一次是他被张成林在禁区内放倒,还有一次是德罗巴的任意球令贵州球员出现疑似手球犯规,但主裁却均没有理会。这引起了申花方面的大为不满。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