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完胜申花给高洪波减压 黔媒坦言人和仍难比京粤

2012年10月07日10:15
作者:黔中早报

  以前,倘若有球队在联赛中大胜申花,大家通常会用“辣手催花”来形容这样的大胜。光阴荏苒,此花已非彼花。高洪波说,最快意的兴奋点,是他的弟子以团队精神,战胜拥有切尔西锋线的客队。拈花一笑,高洪波一定悟到了什么。

  看到于涛、姜坤这样的老将,还在场上驰骋,你就会明白申花的中后场为何如此疲软。乔尔在右路是很活跃,但总感觉他与中路和左边的切尔西双雄,颇有些疏远。阿内尔卡颇有些沉闷,刘天琪没少断过他脚下的球。非洲刘德华是很勤奋,申花这条“豪华油轮”行使到现在,也就只有他还是一大看点了。无欲无求,残枝败叶。金秋季节,如此的结局让申花彻底失去了冲亚冠的理论机会。只有花没有果,此所谓无可奈何花落去……

  比赛开始前,高洪波的表情还是略显紧张。茅台9月不胜陷入困境,主教练这个位置的压力可想而知。争亚冠进入刺刀见红的肉搏阶段,只有扬长避短能抢分的队伍,才有望杀出重围。茅台此役积极求变,三个高大中锋直插对方后院,而防线上又继续重用刘天琪、郭胜等小将。替补出场的沈田峰亦破门得分,更是将茅台队这场大胜的喜庆,渲染到了极致。

  于申花,此败后本赛季几乎盖棺;于茅台,大胜后最大的收获是解压。与富力、国安比,茅台现在不论积分还是排名都仍暂处下风。踏花而上,还需继攻城掠地。未来两周养精蓄锐,两周后东征绿城,又将是新的考验。联赛越近尾声,每轮的得失都关乎排名的细微变化,拈花之后,茅台还将面临更大的挑战。

  (舒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