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祖重返训练场激励球员 皇马传奇批C罗爱梅西

2012年10月07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1点50分,本赛季西甲联赛中将上演第一场国家德比。在诺坎普球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会客场对阵巴塞罗那。一旦皇马落败,落后巴萨的分差将会达到11分之多。在西甲历史上,从没有任何球队能在落后11分的情况下夺冠。这场比赛,是皇马能否卫冕的关键战役。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中,齐达内重返皇马训练场,并且向球员们送去了他的祝福。

  在上赛季,穆里尼奥把齐达内拉进了皇马教练组,但今夏却将齐达内排挤离队。目前齐达内在皇马青训营工作,同时也在进修准备学习如何当好一名主教练。尽管与穆里尼奥关系不佳,但在球队生死关头,齐达内还是尽弃前嫌一致对外。“祝你们好运,去争取胜利吧,你们踢得很好。”齐达内向皇马球员们说道。“我们始终很愿意看到他出现在这里。他的话不多,但只要他出现,就能带给我们美好的一天,就能帮助我们获得信心。”一名皇马球员表态。

  在国家德比大战之前,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接受了ESPN的专访。“这场比赛将会很难踢,没人可以轻言胜利,两支球队都有能够带来成功的球员。”阿根廷金箭头说道,“梅西和C罗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他们位置不同风格不同,但在门前都效率很高。金球奖?这是由国家队教练和队长们选出来的。足球中没有决定精确的事情,有时候会踢出场好球,有时候会踢出场臭球。”

  “我们必须承认,巴塞罗那踢得非常好,巴萨是史上最强球队之一。”迪斯蒂法诺继续说道,“但这并不意味着巴萨必定能赢球,或者永远不会输球。皇马有四五个具备出众个人能力的球员,我们不能无视事实。迪马利亚前途很光明,他有着伟大的未来。”

  与迪斯蒂法诺同时代的另一名皇马传奇球员科帕,也在今天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我经常看巴萨的比赛,我非常喜欢伊涅斯塔,他没能得到应得的认可。然而,我更喜欢看皇马的比赛,皇马是我的球队。”科帕表态,“很多人批评穆里尼奥,但我喜欢他。他是个强悍的教练,他知道如何给球队带来胜利。我们必须接受他的方式,皇马的对手可是巴萨这种强大的球队,我认为皇马需要这种有性格的主帅。”

  “有时候我并不喜欢C罗的态度,他不庆祝自己的进球,我们当年可不会这样做。但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他有着伟大的决定比赛的能力。我并不认为皇马比去年弱,皇马有足够的欲望在诺坎普战胜巴萨,今年也是如此。”科帕最后说道,“我心中没有金球奖热门,卡西、伊涅斯塔、哈维、梅西和C罗都有希望,也许欧洲杯夺冠会更有利于西班牙人……梅西和C罗处在同一水平线,我喜欢他们两个,但我更爱梅西,因为人们说他更像我。但没有哈维和伊涅斯塔的话,梅西不能踢得这样好,就像C罗不能没有迪马利亚、厄齐尔和本泽马一样。”(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