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鑫输泰达保级希望愈加降低 朱炯叹球员不冷静

2012年10月07日10:35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杨羡之

  昨晚与天津泰达一役,对于力图保级的上海申鑫无疑至关重要。一旦输球,他们本已微弱的保级希望,将会被进一步降低。只可惜,坏运气再度降临在这支球队身上。上半场徐文的不冷静,导致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下半场又被对手攻破球门主场憾败。由于几个竞争对手都取得了分数,中超,对于上海申鑫而言似乎即将远去。

  坏运气再度降临

  对于上海申鑫而言,本赛季似乎总是被坏运气所笼罩。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一度风生水起,却在与青岛队一役由于双方发生冲突,多名球员被停赛,让他们只能再度无奈将本赛季的目标定为保级。此后的两个阶段,更是在多场比赛中占尽优势,可每每总是无法收获满意的结果。申鑫队员王赟就在与记者多次聊天中感叹,“不知道怎么搞的,总感觉运气上差点。”

  而到了目前保级的重要阶段,申鑫队似乎依然未有转运的迹象。且不论此前与广州富力一战中最后时刻被对手点球绝杀,昨天晚上主场迎来天津队,“魔咒”再度降临在申鑫队身上。上半场,申鑫队几乎全面压制对手,更险些率先破门。第26分钟,王赟便利用队友的传球,禁区前一个头球摆渡攻破了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正当王赟双臂张开做出展翅高飞状欢庆时,裁判却判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让王赟只能抱头无奈。

  不过,越位的判罚并未影响申鑫队的心情,队员们继续对天津队禁区内施加压力,甚至还让天津队球员周燎因干扰中后场任意球领到了黄牌。眼看着局势对于申鑫愈加有利,但坏运气再次让申鑫全队的心情掉至谷底。第44分钟,此前刚刚领到黄牌的徐文由于不满裁判对其判罚犯规,鸣哨后略带怒气地用脚后跟用力将球踢走。见此场景,主裁毫不犹豫地掏出了黄牌,徐文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而这,也成为了申鑫本场比赛落败的最大原因。

  朱炯叹球员不冷静

  输掉了这场关键之战,申鑫上下都已经明了,保级,真的很难了。正因为如此,申鑫主帅朱炯在赛后叹言,“现在看来保级难度确实很大,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继续做好自己,尽力去拼每一场比赛。”而在谈到徐文的红牌罚下时,朱炯也直言,年轻球员依然需要积累经验。“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些其实是正常的表现,更是成长过程中需要付出的代价。当然,徐文那种行为肯定是错误的,尤其是在当时场上那么关键的时刻。但还是那句话,我们需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成长时间,以及空间。”

  对于保级。虽然朱炯言语中并未透露放弃的意思,但私下,许多队员们都已经明白了艰难。“怎么说呢,现在看来希望真的是越来越小了,而且接下来还有几个客场。现在大家也只能说,努力去拼吧,拼到什么程度就算什么程度,主要是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吧。”一位队员坦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