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避开德罗巴铆牢柏佳骏 高洪波田忌赛马完胜申花

2012年10月07日15:42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德罗巴加盟申花后,中超各队似乎都在琢磨:怎样才能困住这头“魔兽”?昨天的贵州队却反其道而行之,将脑细胞消耗在研究申花的后防线,用长传冲吊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将申花摁倒在地。

  昨天开场后,贵阳球迷有些“看不懂”,以往踢中后卫的澳大利亚外援久比奇,怎么跑到前场去了?而他与穆斯利、拉法形成的外援“三叉戟”,更是凭借平均1.90米的身高,对申花后防线构成极大的空中威胁。

  反观申花这边,防线的两个边路吴曦1.80米、柏佳骏1.65米,中路的戴琳1.88米,虽然顶替于涛打中后卫的邱添一身高达到1.92米,但身材瘦弱的他难以扛住对方壮实的外援,几次争顶下来就让对手摸清了路数。

  如此悬殊的身高对比,就好比小学生遇上高中生,小个子柏佳骏对位高他一个头还多的拉法,几次争顶均硬生生地被压在身下。而在攻入首球、尝到甜头后,贵州队更是将长传冲吊战术进行到底。

  凭借一招“以大欺小”,胜利最终来得十分轻松,主队主帅高洪波赛后坦言:“曲波、于海都受伤了,其他前锋还年轻,这种情况下我想到了把久比奇放到前头,这也是根据对手而定的战术。”

  对此,申花主帅巴蒂斯塔颇为无奈:“我考虑过这个问题,但是我们没有个子更高的球员了!”确实,空有超豪华锋线的申花,始终不愿在防线上砸钱,前后场的失衡异常明显。

  与其破解德罗巴,不如捅破申花后防线,高洪波的这招“田忌赛马”,终结申花11场不败的同时,也宣告申花2012赛季提前3轮结束。

  记者 许明(本报贵阳今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