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上海申鑫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主场负泰达保级几无机会 一张红牌要了申鑫的命

2012年10月07日15:49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一张毫无意义的致命红牌,导致一场关键的败局。急需追分的危急关头,上海申鑫昨晚却在金山体育场0比1不敌无欲无求的天津泰达,与竞争对手的差距越拉越大,想要下赛季继续留在中超,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打到联赛倒数第四轮,申鑫依然排名倒数第二,与泰达的比赛对朱炯和他的弟子们来说,主题无非两个字:抢分!开场之后,申鑫的积极进攻让人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中场核心王赟第26分钟时攻入一粒漂亮头球,可惜越位半个身位被判无效。

  正当主队攻得顺风顺水时,临近上半场结束前,意外突然发生:右后卫徐文早早被红牌驱逐下场。当时他在主裁判鸣哨之后把球轻轻踢开,这个或许只是习惯性的、无意识的动作,却被执法尺度严格的外籍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少一人的申鑫被迫变阵,之前的优势顷刻间荡然无存。下半场终于被泰达抓住机会,攻入唯一一球。

  从前场围攻到被动挨打,后卫的这张红牌显然是致命的转折点。可怨不得澳大利亚裁判,他只是按章办事,谁让徐文在听到哨声后,偏要多伸出那一脚?

  当申鑫节节败退时,其他几支保级球队却爆发出惊人能量。辽宁宏运赢球了,原本的保级大热门青岛中能更是以1比0掀翻排名第一的江苏舜天,加上此前接连战胜“巨无霸”广州恒大、实力不俗的长春亚泰,中能以一个不可思议的三连胜神奇般地逃离了降级区。

  从积分榜来看,排名倒数第二的申鑫已经落后杭州绿城3分,落后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5分,而绿城、建业两队还少赛一场。今晚建业与绿城将直接对话,无论哪一支球队获胜,都将对申鑫的保级构成严重威胁。毕竟联赛只剩最后三轮———即便申鑫后面全胜,也得看别人会不会输球,只能听天由命了。

  “今年球队遭遇了很多不顺的事,有很多因素的影响。”赛后,换了件外套和新发型的主帅朱炯脸色凝重,“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不能放弃,想要保级还需要靠自己。只要不放弃,我们还是能带给大家惊喜的。”

  可谁都知道,“惊喜”的可能性已经非常之低了。

  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