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长春亚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穗媒不满法里亚斯:浪费换人名额 为何换雅库布?

2012年10月07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15点30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继续进行,长春亚泰在主场经开体育场迎来广州富力的挑战。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直播了本场比赛,刘醒、陈宁、陈凯东三位主持一同讲解了本场比赛,他们认为法里亚斯换人值得商榷,雅库布在落后时被换下就如同亚冠中恒大换下巴里奥斯一样值得疑问。

  本场比赛,发着烧的刘成带伤上阵打后腰,两位主持人对此也是大加赞赏,“刘成是个多面手,从右后卫踢到左后卫再打到后腰,踢法很全面,他在国内球员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如果不受伤病困扰,有机会入选国家队。”

  第15分钟,雅库布利用反击机会,在外围来了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可惜被门将单掌托出。“只要负责给雅库布喂球就行,然而一旦需要他自己拿球组织,这样的威胁就大减了。”第22分钟,法里亚斯早早地做出人员调整,用梁岩峰将赛季首次出场的门阳换下。而近几场比赛里,法里亚斯总是在上半时便早早换人,主持人觉得“法师”的此举值得商榷,“近几场法里亚斯总是早早地换人,不断“修正”自己的用人,某种程度上也是浪费了换人名额,而被换下的门阳其实打得不差,刚开场只是中规中矩,过早地将其换将下会打击到球员的信心。”

  第28分钟,王栋利用定位球机会帮助球队取得了领先,他的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接飞入球门左上角,程月磊反应不及。刘醒认为程月磊的反应慢了,任意球距离球门有较远的距离,但程月磊没能做出及时的扑救。第37分钟,梁岩峰直接吊门被门将没收。主持人调侃到,“这么远的距离,除非是卡洛斯,不然很难威胁到球门。”

  唐淼最几场状态不佳,主持人说到,“唐淼从国家队回来后状态不如入选前,那是因为国内球员在漫长的赛季中,再加上国家队之间的征调中实在是很难一直保持很好的体能和状态。”第34分钟,富力前场三叉戟的一次巧妙配合帮助球队扳平了比分,由跟进的张远补射得手。

  上半时末端,长春气势在上半场后半段沉了很多,比赛场面完全被富力压制。中场点评时,主持人认为,“主队长春亚泰除了开场阶段有比较强烈的拿三分欲望,其他时候都是被富力压制,整体能力也是不如富力。亚泰开场阶段两个边路打得不错,但随着镇守左路门阳的下场、刘成打回左路,这一形势便发生了改变,亚泰的进攻便不再顺利。”而对于富力,主持人则认为富力应继续加强进攻,给主队足够的压力,如果能够赢球,球队积分上将拉开差距,更关键的是士气会有很大提升。

  下半场亚泰在一开始的进攻中遇到了难题,主持人一针见血地点出,“长春缺少核心球员,原本的核心王栋如今踢着踢着也就找不到影子了,几名外援也没能起到牵扯的作用,能力并不突出,另一方面就是张文钊的缺阵,球队没了速度。”两队门将程月磊、米田贺本场比赛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主持人借机也谈到了足协关于门将的政策,“足协禁止球队使用外援门将,而这也促进了国内门将的发展,不少中超球队的门将实力都不错。”

  比赛几乎成为半场攻防演练,亚泰大举压上,两名边卫频频压上助攻,而富力则疲于防守,主持人认为富力应充分利用好反击,用攻势给对手带来压力。第67分钟,亚泰在狂攻下收到回报,刘卫东头球破门。

  第72分钟,法里亚斯做出换人调整,将强力中锋雅库布换下,换上中场球员于贵君,主持人不解,“将球队仅有的箭头换下,这就如同之前亚冠大战中恒大在需要进攻时将巴里奥斯换下一样,也许“法师”这样换人是为了解放达维。”第80分钟,帮助亚泰再度领先的刘卫东被换下,主持人也肯定了他本场比赛的表现,“刘卫东本场比赛的速度给人十分深刻的印象,速度应该和张文钊有得一比。”最终富力客场1-2落败,错失拉大与亚冠竞争对手积分差距的机会。(搜狐体育 彭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