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字化国家德比:4亿人看直播 完美34架摄像机

2012年10月07日18:0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当法甲的马赛遭遇巴黎圣日耳曼,当意甲的米兰交锋国米,周日的足坛注定将成为球迷的节日。不过最吸人眼球的还是西甲两大巨头巴萨和皇马的对碰,这也将是大部分球迷本周末的选择。

  西班牙国家德比说起来并不新鲜,每个赛季都有,除了联赛之外,两支球队的交锋很多,每一次都能碰撞出激情的火花。个人技巧的针锋相对、场内争议的此起彼伏、球迷营造的火爆氛围-国家德比几乎拥有了一切。

  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谈到国家德比时也用了这样的形容“当皇马遇到巴萨,世界就会停止,这是我们热爱的比赛,当然不仅仅是我们,对手也有一样的感受。从这一点上来说,这绝非一场普通的联赛对决。”

  相比穆里尼奥,比拉诺瓦的见解则要单纯的多,他认为这场比赛代表的是巴萨的冠军野心,“我们不过是在踢一场足球比赛,一场决定我们是比皇马领先五分、八分或者十一分的比赛。”

  对于一场这样精彩火爆激烈的比赛,全世界的媒体自然也不肯错过,这场比赛将在超过30个的欧洲、亚洲、北美以及南美国家进行直播,有来自28个国家代表139媒体的680名专职记者、摄像师、评论员、以及技术人员参与到国家德比当中。

  拥有本场比赛直播权以及届时将对外发送直播信号的Mediapro公司将派出300名专职技术人员负责本场比赛,届时将在现场部署8个移动设备终端,其中包括3D团队以及34个现场摄像机,高速慢放摄像机也将布置其中。

  上面所提到的680名媒体人员分别来自西班牙、丹麦、墨西哥、英国、波兰、阿根廷、法国、俄罗斯、巴西、德国、匈牙利、哥伦比亚、意大利、克罗地亚、布基纳法索、荷兰、塞尔维亚、阿尔及利亚、比利时、希腊、日本、瑞士、卡塔尔、挪威以及美国。

  据Mediapro公司预计这场比赛将吸引全球4亿球迷的关注,而届时将在超过30个国家的一些知名体育频道例如天空体育、ESPN等进行直播。

  来自全世界的超过20个媒体公司将对这场比赛进行个性化报道,总共将有30个国际电视台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欧洲、亚洲、中北美、南美以及非洲的球迷都能观看到这场比赛,从中国到美国,在日本、韩国、太过、墨西哥以及更多国家的球迷都将见证国家德比的魅力。

  全世界的球迷绝对不会错过这样一场焦点大战,而球员们则摩拳擦掌,等待着比赛的最终到来,届时足坛将停止呼吸……

  数字化国家德比

  8 本场德比前,巴萨比皇马多8个积分。

  28 将有超过28个国家的媒体工作人员参与到本场比赛中。

  34 Mediapro公司将在比赛现场部署34架摄像机,德比战的每一个细节都将尽收眼底。

  139 139个媒体公司派出了多名工作人员前往巴塞罗那报道本场比赛。

  4亿 全球大概有4亿球迷将观看国家德比的直播。

  (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