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综述-孙兴民一条龙助汉堡胜 沙尔克3-1狼堡

2012年10月07日05: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本轮德甲联赛中,除了拜仁慕尼黑2-0击败霍芬海姆外,其他比赛也是精彩纷呈。沙尔克04终于在德甲第7轮重返胜轨,主场3比0大破前主帅马加特执教的沃尔夫斯堡,荷兰国脚阿费莱取得登陆德甲以来的首粒入球。而上轮顽强逼平沙尔克的杜塞尔多夫终于遭遇赛季首败,客场0比1被美因茨05绝杀,老将诺韦斯基终场前5分钟顶入致胜球,美因茨11个月以来首次取得联赛连胜。

  沙尔克3比0沃尔夫斯堡

  与周三2比2战平蒙彼利埃一战相比,沙尔克本场的首发名单有三个变化:德拉克斯勒(桡骨骨折)和帕帕多普洛斯(出水痘)无法上阵,阿费莱和马蒂普取而代之,而脚踝伤愈的法尔范重新取代普基,阵型变回4-2-3-1。战绩不佳的沃尔夫斯堡变阵4-3-2-1圣诞树阵型,克诺赫、舍费尔和拉基奇取代卡伦贝尔、特雷施和奥利奇首发。

  开场后,沃尔夫斯堡立足于防守,不给沙尔克施展的空间。直到第18分钟,主队才组织起第一次有效的进攻,霍尔特比与法尔范配合后插入禁区右侧内切躲过两人后起脚被法格纳放铲挡出底线。第33分钟,沙尔克大军压境,在禁区前沿连续横传,诺伊施泰特将球分到左路,富克斯左脚弧线球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法尔范8米外俯身冲顶命中球门远角,1比0。3分钟后,法尔范开出右侧角球,诺伊施泰特小禁区前沿力压波加特茨头球攻门正中被贝纳利奥怀抱。第43分钟,沙尔克中场断球策动反击,法尔范中圈直传,霍尔特比趟过冲出禁区的贝纳利奥杀入禁区左侧,但面对逼抢的法格纳一扣时脚底打滑摔倒,浪费射空门的机会。整个上半场,狼堡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

  换边后仅仅51秒,霍尔特比在中圈附近接球躲过上抢的纳尔多,接着迅速左脚直传,阿费莱高速插上直捣禁区左侧面对孤立无助的贝纳利奥12米外右脚推入远角,首次在德甲进球,2比0。马加特随即用奥利奇和哈萨尼换下波加特茨和舍费尔,希望大举反扑,但收效甚微。第58分钟,法尔范开出的右侧角球被纳尔多顶出禁区,阿费莱外围射门经亨特拉尔折射被小禁区前的诺伊施泰特截下,后者调整后9米外转身右脚低射,取得加盟沙尔克后的首个入球,3比0。直到第62分钟,客队才第一次射正,维埃里尼亚禁区前左侧18米外右脚射门被翁纳施塔尔轻易得到。2分钟后,霍尔特比中圈过人直塞左侧,亨特拉尔反越位趟入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击中远门柱弹回场内。

  狼堡后防空虚,沙尔克不断获得反击机会。第68分钟,内田笃人前场右路抢断克诺赫斜塞,亨特拉尔插入禁区右路处理球太慢,最后8米外起脚被回防的纳尔多挡了一下打在边网上。第77分钟,霍尔特比左路横传门前,亨特拉尔中路铲射慢了半步,法尔范后点小角度推射被贝纳利奥用脚挡了一下后扑住。第83分钟,迭戈中路偏左20米外右脚弧线任意球攻门,翁纳施塔尔精彩地飞身双手稳稳将球摘下。第88分钟,迭戈前场抢断赫格尔后直塞,拉基奇反越位插入禁区中央射门被翁纳施塔尔化解,浪费最后一个破蛋的机会。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