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麦蒂与6岁儿子单挑 穿最后一届全明星战袍(图)

麦蒂推特截图
1/10

麦蒂推特截图

2012年10月08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近来关于麦蒂退役和加盟CBA的话题引发热议,在好友韦恩曝出麦蒂即将退役的消息之后,麦蒂本人并没有对此做出回应,而是与自己的孩子在一起美甲、打球,享受家庭给自己的快乐。麦蒂在个人推特上分享自己与6岁儿子一对一的照片,而麦蒂身着的是2007年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战袍,似乎是在期盼自己可以重回巅峰。

  麦蒂希望可以继续在NBA追梦,但今夏试训几支球队之后,并没有一份合同摆到麦蒂面前,这对于昔日的全明星、得分王来说无疑是挫败,麦蒂也背负着巨大的舆论压力,而此前曝出的退役消息,看起来也是一种无奈之举。但好在麦蒂还有自己的家庭给与支持与安慰,没有比赛的日子,麦蒂可以安心陪伴孩子成长,也算一种补偿。

  麦蒂没有回应退役的消息,而是在推特上分享与孩子的快乐时光,继之前带孩子去美甲之后,麦蒂又连发两张与6岁儿子雷蒙一对一的单挑照片。照片中,麦蒂身着2007年拉斯维加斯的全明星战袍(这也是麦蒂最后一次入选全明星),而且身材看上去也没有走形,麦蒂在推特中写道,“我和6岁的儿子雷蒙一对一单挑,生活是如此美好!儿子说希望能与我进行一场全明星单挑,看看他的防守,他一直紧紧盯着我运球,试图找机会抢断我。”

  麦蒂的儿子全名是雷蒙-拉马尔-麦克格雷蒂,照片中雷蒙的眼神和小腿非常有父亲的神韵。不知道麦蒂是否对儿子寄予厚望,将来可以像自己一样征战NBA。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祝福曾经带给我们感动的男人,希望麦蒂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就像照片中的寓意一样,重返全明星行列。(搜狐体育 未来)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