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大连阿尔滨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大连和巴塞罗那很像 当阿尔滨领袖很正常

2012年10月08日03:2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尽管凯塔来到大连只有几个月的时间,但是他已经深深地喜欢上了这座城市。凯塔觉得大连很美,这里的球迷很好,同时中文也最难学!

  大连和巴塞罗那很像

  《竞周刊》:来大连这么久,对这座城市有什么感受?

  凯塔:我喜欢大连这座城市,有大海,跟巴塞罗那有些像,只是比巴塞罗那更大、人口更多。我的家人也喜欢大海,喜欢在海滨城市生活。

  《竞周刊》:你对大连的球迷是什么感觉?

  凯塔:这里的人也非常随和,很尊重人,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觉得首先我是干好自己的工作,我最大的目标就是让球迷快乐,只要球迷快乐,我就会高兴。

  《竞周刊》:你现在还是住在酒店,什么时候会在大连有属于你自己的家?

  凯塔:俱乐部已经给我提供了公寓,过一段时间我就会搬进去了。我很喜欢那个地方,我都已经选好了家具。等我的妻子和孩子到来之后,我们就会搬到新家。

  《竞周刊》:新家和你在巴塞罗那的家能比吗?

  凯塔:那是不一样的。在巴塞罗那的房子是我自己买下的,这个是租的。在巴塞罗那的房子都是自己设计和装修。不过,现在在大连的这个家我也很喜欢!

  中文只会“你好”、“谢谢”

  《竞周刊》:你在大连有什么业余生活?

  凯塔:因为平常比赛很多,还要去客场,所以基本上训练结束之后都会回家和家人在一起,所以很少有其他的生活。

  《竞周刊》:你喜欢除了足球以外的运动吗?

  凯塔:还喜欢篮球和网球。

  《竞周刊》:在大连有机会去尝试这两项运动吗?

  凯塔:目前还没有,再等等吧。

  《竞周刊》:会说中文吗?

  凯塔:不行,中文实在是太难了!我现在会说马里语、法语、西班牙语,还尝试着去说英语。但是中文对我来说实在是太难了,我现在只会一些简单的单词。

  《竞周刊》:你现在会的是什么单词?

  凯塔:都是很简单的,“你好”、“谢谢”什么的。

  《竞周刊》:哪个队友的名字最难叫出口?

  凯塔:称呼队友都是用中文,每个人的名字对我来说都是新的语言,都差不多,难度都是一样的!

  《竞周刊》:印象中你很少笑,总是一副很严肃的面孔。

  凯塔:可能觉得我内向吧,但是人和人不一样,不是说我不笑就是人不好。

  挣钱分三份:给家里、自用和慈善

  《竞周刊》:你的金钱观是怎样的?你喜欢奢侈品吗?你的高薪一般会怎么去消费?

  凯塔:我不喜欢奢侈品,生活只要舒适就好。我的钱一般会分为三部分,一部分给家里,帮助母亲和兄弟姐妹;一部分会捐出来做慈善;还有一部分日常消费和给自己的孩子留着。

  《竞周刊》:你还记得你第一个月的薪水是怎么花的吗?你给自己买了什么东西吗?

  凯塔:我在马赛第一个月发薪水的时候我都给了家里,我以为父母会称赞我,兄弟姐妹也会佩服我,然后给我至少一半当零花钱。可我没想到的是,他们几乎都留下了,只给了我很少很少的一点,我什么也没买。

  《竞周刊》:你在巴塞罗那的更衣室里扮演怎样的角色?谁是更衣室里最活跃的人?

  凯塔:我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每天训练前队友们很喜欢在更衣室里交流。阿比达尔和皮克是两个开心果,他们总是能够讲一些很有趣的笑话把大家逗乐,他们也是我在巴萨很好的朋友。

  《竞周刊》:现在,你已经是阿尔滨队的领袖了。

  凯塔:这是很正常的。我来自豪门,我做事尊重每一个人,我从不会显示我有多么大牌,也只有这样,我的队友也会更加尊重我。我年纪比较大,更有经验,所以这一切都很正常!

  首席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