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2中网 > 2012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问鼎狂跳<江南style> 秀中文折服中国球迷

2012年10月08日03:3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下午,在一场当今男子网坛顶尖球手之间的对抗中,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激战两盘,以7:6,6:2击败老对手特松加,继2009年和2010年后,第三次称雄中网。同时在中网累积了14胜0负的傲人战绩。夺冠后兴奋的小德狂跳时下最流行的搞笑舞蹈《江南style》。

  两度表演“快马加鞭”

  火遍全球的韩国歌舞《江南style》时下在体育圈非常流行,其中的“骑马舞”被多位体育圈明星用作庆祝动作,上周韩国艺术体操萝莉孙妍在参加商业活动时大跳骑马舞,前日中超赛场上,也有多位球员在进球后跳“骑马舞”,昨日小德更是将骑马舞演绎到了极致。

  在2:0战胜特松加之后,天王小德立马在场上跳起了“骑马舞”庆祝。他先是双手“抓”着缰绳“纵马驰骋”,随后又一手“扬鞭”,一手“牵”缰绳,演绎“快马加鞭”。

  这还不算完,在颁奖仪式结束后,小德又与全场球童一起跳起了骑马舞,全场上万观众起立为他拍手伴奏,小德搞笑的舞姿也令观众叫绝。

  在参加中网之前,小德曾在中国台湾参加一项友谊赛,赛后他就跳起了“骑马舞”,看来小德对这个流行的舞蹈情有独钟。

  承认北京是福地

  在北京取得14连胜的德约科维奇,已经第三次赢得中网冠军了。赛后小德也直言北京是自己的福地。“无论是什么赛事我都会尽力去争取赢得比赛。这是我第三个中网冠军,显然北京是我的福地。”塞尔维亚人在颁奖仪式上接受采访时说,“恭喜特松加度过了美好的一周,我也希望球迷们都能在这场决赛上感受到网球的魅力。 ”

  在最后德约科维奇还补充道:“感谢赞助商、北京市以及组委会一直以来的努力,让赛事能顺利举行。在2011年我由于受伤没能参赛,因此可以首次在新球场赢下冠军,感觉真的很棒。 ”

  秀中文折服中国球迷

  三次中网夺冠后,小德承认自己在中国已拥有最多的球迷,于是他也不遗余力地回报中国球迷的青睐。昨日的颁奖仪式上,小德上来就用中文对在场的球迷说道:“谢谢你们的支持。 ”这句中文说得非常纯正,引得全场球迷尖叫鼓掌回应。

  不仅如此,这几场比赛后,小德在签名时,都签下了中文的“德”,多次练习后,小德的书法越来越好,在决赛后签下的“德”字已经是非常漂亮的汉字了,连央视的解说员都赞叹“写得真不错”。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