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甲-多特蒙德客场1-1汉诺威 已落后拜仁达9分

2012年10月08日03: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0月7日晚,2012-2013赛季德甲联赛第七轮最后三场比赛开战,其中引人关注的是上赛季主场不败的汉诺威96依旧保持在AWD竞技场的强势,凭借替补前锋马姆·迪乌夫终场前的入球,1比1逼平卫冕冠军多特蒙德,黄黑军团还付出三人先后受伤离场的代价。

  两队都有欧战任务,双线作战,汉诺威并未轮换,本场继续使用周四2比1击败莱万特时的首发阵容。多特蒙德方面,京多安因腰椎受伤缺阵,对阵曼城时轮休的队长凯尔取而代之。

  开场仅13秒,格策右路下底传中,罗伊斯前点头球被齐勒扑出。开场阶段,两队大打对攻,节奏明快,场面精彩。第5分钟,切伦多洛中场右路直传,索别赫禁区前右侧接球闪开苏博蒂奇,半转身右脚打门被魏登费勒飞身扑出底线。第9分钟,索别赫争顶时肘击凯尔导致后者受伤,但裁判只是向波兰前锋出示黄牌,凯尔经短暂治疗可以继续比赛。

  第26分钟,凯尔中场右路直传,斯文·本德禁区前传奋不顾身地抢在哈吉之前铲传,皮什切克反越位插入禁区右路横传,莱万多夫斯基轻松推射入网,1比0。3分钟后,莱万多夫斯基禁区内接球回敲,布瓦什奇科夫斯基禁区线上迎球左脚低射稍微偏出右门柱。

  第32分钟,胡梅尔斯后场向前传球失误,施廷德尔断球右侧横传,施劳德拉夫带到禁区线上右脚捅射,皮球被魏登费勒挡了一下依旧滚向球门,胡梅尔斯门前解围踢到跟进的索别赫身上反弹出底线。第37分钟,库巴右路下底传中后倒地时扭伤左脚无法继续比赛,由格罗斯克罗伊茨入替。补时第1分钟,施劳德拉夫右肋直塞,亚·科南反越位插入禁区右路趟过魏登费勒后小角度推空门,皮什切克奋不顾身地将球铲出底线后重重撞上右门柱。

  中场休息后,胡梅尔斯上半场防守时与索别赫相撞脚部受伤无法坚持,费利佩·桑塔纳入替。下半场,双方继续对攻。第53分钟,格策禁区前沿敲到右侧,皮什切克禁区线上右脚低射击中左门柱弹回场内。紧接着,格策反越位突入禁区斜线带球趟过齐勒后受切伦多洛紧逼脚下拌蒜摔倒,错失改写比分的良机。2分钟后,胡斯蒂开出的左侧角球漏到中路,埃吉曼6米外左脚射入,但裁判吹罚亚·科南拉倒施梅尔策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59分钟,施劳德拉夫插入禁区右路横传,皮什切克解围踢向自家球门,好在魏登费勒飞身将球扑出左门柱。

  第67分钟,斯洛姆卡用迪乌夫换下索别赫,进一步向多特蒙德施压。第74分钟,多特蒙德完成本场第三次被动换人,斯文·本德也因伤离场,莱特纳替补出场。第78分钟,劳施突入禁区左路下底横传门前,迪乌夫面对空门铲射竟然踢向已移动到左门柱的魏登费勒怀抱。第86分钟,胡斯蒂左侧任意球劲射打在莱特纳手上折射到禁区右侧,亚·科南倒勾助攻,没有越位的迪乌夫左侧7米外第一时间转身左脚射门得手,1比1。补时第1分钟,汉诺威快速反击,胡斯蒂禁区右侧接阿卜杜勒-拉韦横传晃开施梅尔策,14米外左脚射门角度太正被魏登费勒得到。

  最终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1比1战平,多特蒙德已经落后拜仁多达9分。斯图加特主场与勒沃库森的激战同样不分胜负,两大射手伊比舍维奇和基斯林各自梅开二度。过去一周接连大败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2比0战胜大黑马法兰克福,打破对手重返德甲后的不败金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