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缺阵皇帝空砍10+6+6 老鹰主场虐卫冕冠军

2012年10月08日04: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南
组图:季前赛热火负老鹰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热火队在亚特兰大与老鹰队的比赛中,德文-韦德因伤没有出战,老鹰队凭借下半场的出色表现在 主场92-79大胜热火。

  四节比分(热火在前):26-19,19-28,21-23,13-22。

  热火队:詹姆斯10分6助攻6篮板,波什22分6篮板,科尔13分,巴蒂尔6分,雷-阿伦10分,刘易斯5分。老鹰队:史密斯21分,史蒂文森11分,霍福 德8分6篮板4盖帽,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戴米恩-詹姆斯6分8篮板。

  热火队开场的外围投篮和波什的内线强攻都没能得分,比赛打了2分27秒后才由詹姆斯连续两次助攻巴蒂尔命中两个三分球,很快稳定下来。老鹰这边霍福德连攻内线得分,可老鹰队无法抵挡住詹姆斯与波什连线的进攻,首节打了8分钟后热火19-13领先。转会老鹰的威廉姆斯替补上场就有得分贡献,詹姆斯随后也助攻新加盟热火的雷-阿伦上篮得分。首节比赛热火队的进攻完全依靠詹姆斯、波什与巴蒂尔的发挥,詹姆斯打满12分钟,6投4中攻下8分4篮板3助攻,在他的带领下热火26-19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霍福德连续两次封盖雷-阿伦的投篮,热火队的第二阵容在场上逐渐抵挡不住老鹰的反扑势头,史密斯与斯蒂文森内外联手发起攻击,老鹰队打出10-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到32-33只落后1分。关键时刻刘易斯三分球稳定住热火阵脚,哈里斯与雷-阿伦先后上篮得分,热火回敬老鹰一波10-2的攻势,以43-34重新拉开比分差距。热火重新换上詹姆斯、巴蒂尔与米勒,没想到这套没有中锋的阵容被老鹰队打了一个10-0的攻击波,老鹰44-43将比分反超。詹姆斯的快攻上篮得手后,老鹰替补威廉姆斯在左翼命中压哨三分球,老鹰47-45反超结束半场比赛。

  热火队在第三节主攻波什,波什不负众望接连攻击得手,在詹姆斯的策动下波什包办了热火第三节前9分,无论内线强攻还是在三分线歪的出手都能得 分,帮助热火54-55紧咬住比分。詹姆斯断球后助攻科尔上篮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老鹰这边的蒂格与史蒂文森相继命中三分球,老鹰队在比分上保持 着微弱的领先优势,主场70-66领先热火4分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雷-阿伦与刘易斯带着另外三名替补出战第四节,热火进攻难以攻破老鹰的防线,老鹰队在霍福德、史密斯和威廉姆斯的带领下不断扩大领先优势,一 波14-6的攻击高潮过后,老鹰在比分上84-72领先热火队。詹姆斯与波什在最后一节都没有出战,热火面对大比分落后的局面也没能扭转战局,最终以79-92大比分输掉比赛。

  热火队首发:詹姆斯、波什、米勒、巴蒂尔、科尔

  老鹰队首发:霍福德、约什-史密斯、科沃尔、史蒂文森、蒂格

  (搜狐体育 江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