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诡异一跳送礼梅西!佩佩仍99%完美 他讽小白跳水

2012年10月08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我们猜到了巴萨的业余防线会在关键时刻出错,但没有想到皇马的球门同样会因为低级失误而失守。比赛第31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皮球先后击中拉莫斯与阿隆索后高高弹起,此时巴萨抢点的是身材矮小的哈维,阿隆索已经牢牢贴住了他,但诡异的事情发生了,佩佩冲了过来试图解围,却摔倒在地,梅西立即杀出,近距离将皮球打进球门,为巴萨扳平比分。

  发生了什么?哈维对佩佩犯规了么?慢镜头回放显示并非如此,哈维并没有主动与佩佩发生身体接触,而是葡萄牙人高估了自己的弹跳力,在顶到皮球后失去了平衡,结果非但没能发力将皮球解围,反而是将拉莫斯、阿隆索与卡西利亚斯全部晃过了,变成了给梅西的绝妙助攻。就连加泰罗尼亚媒体也觉得有些神奇:“在巴萨场面最被动的时候,是佩佩帮助梅西取得了进球,皇马最稳定的一环自己出现了松动。”

  瑕不掩瑜,除了这次失误,葡萄牙中后卫全场比赛表现堪称完美,防守稳健,多次赢得一对一对抗,即便是梅西在面对他时也占不到太多便宜。而与过去几个赛季相比,本赛季佩佩的最大变化便在于气质沉稳了许多,虽然依旧强悍,但与当年的“武僧”形象已经有了本质区别。在球场上,佩佩多次为队友出头,找裁判理论,向对方施压,在与伊涅斯塔对抗后还做出手势讽刺对方跳水假摔,似乎非常火爆,但当第78分钟他在禁区前对桑切斯犯规并领到黄牌时,却能面带笑容与主裁拥抱,对自己情绪的控制非常到位。

佩佩讽刺伊涅斯塔假摔
佩佩讽刺伊涅斯塔假摔

  “今天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上半场巴萨虽然取得了进球,但我们的表现明显更好,本泽马的射门只差一点,厄齐尔的那个球本应该是个点球,无论如何,我们的表现很不错。”佩佩赛后如此表示,并在此提到了伊涅斯塔的那次摔倒:“他们时刻不忘骗人,但我们已经习惯了,他们喜欢玩这种骗人的把戏,大家都看见了,我什么都没做,伊涅斯塔就摔倒了,2比2的比分并不公平,因为我们做得更好。”对C罗与梅西之间的竞争,他态度鲜明地支持队友:“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在我看来,C罗更加全面,尤其是在主罚定位球方面,对我来说,他就是世界最佳。”

  事实上,佩佩与C罗对皇马同样重要,尽管葡萄牙中卫的比赛风格存在争议,但数据却显示他是皇马在国家德比中最不可缺少的球员,加盟皇马以来,佩佩应该缺席过5次国家德比,皇马战绩是尴尬的1平4负,最近一场是本赛季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由于在首轮对瓦伦西亚的联赛中脑震荡,佩佩未能出场,结果皇马在诺坎普1比3被逆转。本场比赛,巴萨虽然取得了两个进球,但皇马后防线的表现并不差,第一个球是佩佩意外失误,第二个球则是梅西个人能力的体现,从战术角度来说,佩佩领衔的这条后防线完美完成了任务。(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