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铁卫伤3周4大金刚全倒 边锋踢中卫注定坑爹

2012年10月08日0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本赛季11场正式比赛中,巴萨只零封了瓦伦西亚、格拉纳达和本菲卡。在另外8场比赛中,巴萨一共丢掉了13个球。“我们曾经的主力后卫,是阿尔维斯、皮克、普约尔和阿比达尔。在今天完场时,他们四个全都不在球场上。”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比拉诺瓦这样回答了关于后防线的问题。由于后防线上大面积伤停,瓜迪奥拉曾经在对阵马竞时被迫让边锋赫夫伦改踢右后卫,如今比拉诺瓦也尝到了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尴尬滋味。

  由于肝癌复发并接受了肝移植手术,阿比达尔能否重返球场还是个问号。普约尔本赛季已经三度受伤,由于上周中左肘脱臼,巴萨队长需要休息至少8周,甚至有消息称他要到2013年才能回到球场上。为了参加国家德比,皮克加班加点以争取尽快康复,但最终还是因为伤势没有痊愈而无缘今夜的诺坎普之战。巴萨09六冠王时代防线四大金刚唯一健康的阿尔维斯,又在第27分钟因伤离场。

  在一次前场回防时,阿尔维斯突然减速,并且很快被换下。离场后的阿尔维斯非常不满,巴西人对着板凳席怒踢两次,回到座位上之后又懊恼抱头,他很不愿意以这种方式结束这场国家德比。巴萨官方确认,由于大腿肌肉拉伤,阿尔维斯需要休息3周左右。这也就意味着,他将错过巴萨与拉科鲁尼亚、凯尔特人之战,能否出战巴列卡诺还是个问号。与此同时,他也将因伤落选本期巴西国家队大名单。

  阿尔维斯和阿比达尔的位置,将由蒙托亚和阿尔巴填补。阿尔巴是西班牙主力左后卫,他的能力毋庸置疑。蒙托亚在国家德比中也表现得相当稳定,他有着与其年龄不符的沉稳自信。在没有进行热身的情况下,蒙托亚在对抗C罗和厄齐尔时也没太吃亏。终场前蒙托亚甚至有机会帮助巴萨上演绝杀,可惜他的弧线球射门在越过卡西之后却被不解风情的横梁拒之门外。

  皮克何时复出还是个问号,普约尔要长期休养。在马斯切拉诺搭档问题上,比拉诺瓦还得继续头疼。巴萨新帅不信任巴尔特拉和丰塔斯,而在亚历山大-宋踢中卫的情况下,巴萨每67分钟就会丢掉1球,比拉诺瓦今夜出人意料的用阿德里亚诺踢左中卫,这也使得巴萨今夜的4名后卫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阿德里亚诺和阿尔巴身高全部不超过175cm,成为了当今足坛豪门中的一大奇观。

  阿德通常踢边卫,他在瓜迪奥拉手下还经常踢边锋,如今巴西人破天荒的出现在了防线中路的要害位置上。马斯切拉诺赛后透露,阿德最近一直在练习踢中卫,这是巴萨的重大战术机密。在一对一防守中,阿德没有吃亏,他的表现相当出色。但C罗的第二个进球,要归罪于阿德的造越位失误。很显然,巴西人还缺少踢中卫最关键的位置感。“教练祝贺我,他说我踢得很好。”阿德赛后说道,“但在第二个丢球上,我还可以做得更多。”罗塞尔已经决定不会在冬季引进新中卫,比拉诺瓦所能祈祷的,就是普约尔和皮克可别再“玻璃”下去了。(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