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C罗遇梅西算他倒霉 佩佩踢人可做集锦

2012年10月08日07: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2比2战平巴萨之后,穆里尼奥再次向主裁德尔加多-费雷罗开炮,他宣称皇马被黑掉了一个点球。佩佩则宣称巴萨都是演员,他认为伊涅斯塔有意在他身上找犯规骗点球。针对这两名葡萄牙人,巴萨主帅比拉诺瓦给予了犀利的还击。比帅讽刺佩佩“能做出一套踢人集锦”,同时暗讽狂人完全不懂得何为尊重,因为狂人没有在插他眼睛后主动致歉。而对于C罗,比拉诺瓦的评价则是“遇上梅西算他运气差”。

  “我们不谈论裁判,穆里尼奥赛前就这么说了。但既然某人想要谈论裁判,那我们就全都说出来。皇马的第二个进球,源于对伊涅斯塔的犯规,伊涅斯塔确切的这样跟我说了。”比拉诺瓦犀利还击,“佩佩说我们都是演员?我可以做一个他踢人的视频集锦。”

  在去年夏天的西班牙超级杯中,穆里尼奥曾经指插比拉诺瓦的眼睛,狂人在今夏才进行了道歉。对于穆里尼奥,比拉诺瓦送出了犀利的嘲讽:“他说这是场出色的比赛,我也这样想。我们的关系很正常,他现在问候了我。当我只是个助理教练时,他可不这样做。皇马是否更接近于巴萨?我不知道,都是你们记者说的。”

  阿德里亚诺此役客串左中卫,比拉诺瓦谈及这一安排:“我重点谈及了他的站位,皇马进攻擅长打身后,他拥有速度优势,但我首先要让他确信自己能踢好中卫。我要感谢他所做的一切,我还要感谢皮克。为了能参加今晚的比赛,他夜以继日的进行着康复。我们的主力防线本是阿尔维斯、普约尔、皮克和阿比达尔,但今晚却一人都没有。蒙托亚必须要在没有热身的情况下接受C罗的考验,但他证明了,来自青训营的球员可以踢得令人难以想象。”

  在2比1领先的情况下,巴萨没能将积分优势扩大到11分,但比拉诺瓦并不太在意这一点。“如果在赛季开始时有人告诉我,7轮后我们会领先皇马8分,那我们一定会兴高采烈,但现在我们一度有机会领先皇马11分……”比拉诺瓦继续说道,“我们永远不会只想得到一场平局,但也不会疯狂到全力出击或者踢三后卫阵型。蒙托亚和佩德罗有可能在最后时刻破门,这场比赛很艰难,我对球员们的表现和他们展现出的进取心而感到满意,我们看到了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

  阿德里亚诺首发,使得亚历山大-宋没能出现在中卫位置上,比拉诺瓦谈及喀麦隆人:“在凯塔离去之后,我们决定收购亚历山大-宋,并让他踢后腰和中卫。但我们要对付皇马,他还没有在中卫位置上找到感觉。亚历山大-宋速度很快,但还是没有阿德里亚诺快。我们在首发阵容中进行了很多调整,但阿德里亚诺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是我决定让亚历山大-宋坐板凳的。巴尔特拉也会得到比赛机会,但我并不希望他在还没出场的情况下,就要面对今天这种比赛。”

  特略本赛季颇受比拉诺瓦重用,但今天蒂托没有让这名小将出场。“特略本赛季表现很伟大,他的速度对球队极有帮助。但我必须做出选择,伊涅斯塔康复了,法布雷加斯的状态也非常好……”比拉诺瓦谈及特略。

  梅西和C罗此役均梅开二度,比拉诺瓦谈及两大巨星:“没有任何人能够追近梅西,他是全世界迄今为止最出色的球员。C罗和梅西都是出色的球员,他们共处于同一个时代。如果没有梅西,C罗会得到更多的认可。但他遇上了梅西,他的运气很糟糕。”

  加泰罗尼亚球迷在比赛中多次高喊加独口号并演唱相关歌曲,比拉诺瓦最后谈及此事:“巴塞罗那主义者们的表现和以往一样,他们鼓励球队,并且用和平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声。无论如何,他们只是为了看一场足球赛才来到这里的。”(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