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27轮最衰阵容:国安共三人 恒大悍将入选

01 杨智
1/11

01 杨智

2012年10月08日17: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行者

  中超第27轮战罢,本轮比赛十分精彩激烈,八场比赛场场都有进球。本轮乌龙球成为一大亮点,其中实德队吕鹏、恒大队秦升以及大连阿尔滨队的王选宏都不幸命中乌龙球,另外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方点球的选手也不少见。北京国安后防如同纸糊一般的后防成为失利主因,队长徐云龙和老将周挺坐镇的后防给对手很多机会,都入选最衰阵容。下面是本轮中超联赛的最衰阵容: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10月6日,北京国安1-3不敌-大连阿尔滨,御林军完败金州体育场。赛季尚未结束,国安已经在联赛中35次城门告失,狂丢35球,是18年以来丢球最多的1个赛季。本场比赛门将杨智成为最忙碌的人,比赛第37分钟,阿尔滨左路抢断,凯塔分球乌塔卡,乌塔卡直塞,凯塔接球在杨智身旁推远角得手,第54分钟,乌塔卡将杨智吸引出击后将球传出,凯塔拿球时禁区内被拉倒,虽然主裁判拒绝判罚点球,但杨智惨遭戏耍令人汗颜。第73分钟,于大宝前场断球后送出直塞球,乌塔卡反越位成功,乌塔卡果断拿球摆脱出击的杨智,禁区右侧射门梅开二度。如果阿尔滨球员的射术更精湛一些,国安球门恐怕会更多次被洞穿。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