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最佳阵容:郑智王栋闪耀 大连双塔称霸锋线

01姜波
1/11

01姜波

2012年10月08日19: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2012年中超第27轮战罢:郑智反戈一击,帮助恒大3-2险胜鲁能;姜波和汪嵩两大国脚发威,绿城3-1击败建业赢得保级大战;辽足3-2险胜实德,詹姆斯与于汉超表现相映生辉;阿尔滨3-1力克国安,乌塔卡再次显示自己黑旋风的实力;王栋任意球破门,帮助亚泰2-1击退富力;人和4-2大胜申花,一锋线传一射的拉法《江南style》的进球秀令人称赞。以下是搜狐体育评选出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01门将:姜波(杭州绿城)

  建业对阵绿城的保级大战,曾诚和姜波两位门将都表现出色,不过从结果上看,姜波却笑到了最后。第22分钟,谭望嵩射门击中横梁之后,卡通戈射门正好被姜波身体封堵;上半时补时阶段,姜波又从门线上捞出了张璐的疑似进球;第75分钟,扳回一球的建业队攻势正猛,艾达尔顿的头球攻门又被姜波扑出。绿城队能从客场带走3分,保级几乎上岸,姜波是一大功臣。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