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各队被低估球员:门罗居首 火箭诺天王二世入围

拜伦-穆伦斯
2/30

拜伦-穆伦斯

2012年10月08日08: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9:拜伦-穆伦斯(夏洛特山猫队)

  穆伦斯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24顺位被达拉斯小牛队选中后交易到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新秀赛季对于穆伦斯来说一定是恐怖的一年,除了将名字由B.J.穆伦斯改为拜伦-穆伦斯之外,几乎再也没有他的任何一点新闻。2011年12月20日,山猫队与雷霆队完成交易,前者用2013年的一个次轮选秀权换回穆伦斯。

  从一支具备总冠军球队到了联盟最差的球队之一的山猫队,穆伦斯必须要有更为出色的发挥,这样才能为自己打出一片天地。上个赛季在为山猫首发出战的18场比赛中,穆伦斯场均贡献了11.4分和6.4个篮板,这是一串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更重要的是,穆伦斯只有23岁,他还有无穷的潜力等待着被开挖。穆伦斯或许不会成为一个超级球星,但他却能够为任何一支球队带来帮助。

(责任编辑:常璠)

     跳转至: 页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