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八大球星反假摔新政 诺天王怒斥格里芬讥讽

1 德克-诺维茨基
1/8

1 德克-诺维茨基

2012年10月08日0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由于"假摔"愈演愈烈,在今年休赛期里,联盟一直在研究如何惩治这一违反公平竞技的行为。近日,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公布了新赛季常规赛惩治假摔具体条例。根据新的假摔处罚条例,球员在常规赛中首次被判假摔将获得1次警告;第2次假摔则被处罚5000美元;第3次假摔被处罚10000美元;第4次假摔被处罚15000美元;第5次假摔被处罚30000美元,如果假摔次数在6个或者更多,那么球员恐将会遭到禁赛。对于新的处罚条例,NBA联盟中的球员们意见也出现了很大分歧,有人拍手称快,有人却对新政提出了质疑,以下是反对假摔新规球员们的评论:

  1 德克-诺维茨基

  "我从来没将自己看做是一名假摔行家,但如果你对我的身体对抗很激烈,显然我要制造一些犯规,让自己走上罚球线。这就是比赛的一部分,所以我们要看看他们具体是如何实施的。"诺维茨基说道,"坦白而言,我认为那就是一坨大便,他们会在比赛结束后还跑来针对你的假摔进行罚款?这样的事情我可做不出来。"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