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回程路阿内尔卡秀豪车照片 乔尔自责沉默了一路

2012年10月08日09: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首席记者 沈坤彧 发自贵阳 贵阳回上海的最后一个航班,在晚上9点10分起飞。踢完比赛回到酒店,已经将近6点半。队员和教练们匆匆吃了些晚餐,就启程前往龙洞堡机场。登机的时候,机场的工作人员认出了他们,“今天比赛输啦?”于涛和身边的队友们无奈地点点头,苦笑一下。

  同样苦笑的,还有乔尔,澳大利亚人在比赛中至少浪费了三次必进球的机会。而最后打入的那个进球,还是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头球方式打进的。赛后球队里有人和他开玩笑,“看样子你的头比你的脚更管用嘛!”听了这句话,乔尔唯有一声苦笑。在伤愈归来后一直憋着一口气要证明自己的他,却始终没有找回在北京国安时的状态。而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比赛中浪费了不止一次的机会,不仅让他郁闷,更加自责。回上海的航班上,他沉默了一路。

  虽然带回了一场本赛季最大失球数的败绩,但是从教练组到球员的情绪都还算平静。因为大家都觉得,这球输得一点都不冤。即便点球的确是个误判,但在那之前,申花已经让对手攻入了3球。生完了气的主帅巴蒂斯塔此时已经在座位上和殷锡福玩起了UNO,坐在过道那一边的体能教练托卡里也不时探过头张望几下。毛毅军在一觉睡醒之后,隔着过道和右手边的柏佳骏讨论起了几个小时前的那场比赛,对于这名小将对于几个关键球的处理,毛毅军认为他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好。

  机上小食送的是贵州特产牛肉干,殷锡福一遍遍地教巴蒂斯塔用中文发音。在他们前面几排,莫雷诺在调成飞行模式的手机上无聊地玩着游戏,和他同一排隔着一个过道从外到里分别坐着邱添一、王大雷和阿内尔卡。因为德罗巴不在,作为这次航班上最大牌的一个,法国人受到了乘务员最大程度的关注。在客舱灯光调暗后,一名空姐手里拿着一叠照片走了过来,尼可耐心地在那些照片上一一签下自己的名字。和大雷坐在一起的这一路,两人讨论了很久关于汽车的话题,尼可还自豪地把手机里保存的自己所拥有豪车的照片展示了一番。在阿内尔卡展示自己汽车照片的同时,于涛则秀着儿子的照片。“好想儿子啊,回去就能看见了。”

  虽然失去了亚冠的资格,但生活总还得继续。就像阿内尔卡经常说的那句话,“这就是足球,这就是生活。”再多无奈,也只能接受。飞机落地后的第一时间,大家在连上网络后得知了其他几场比赛的结果。尼可向队友打听舜天的比赛结果,听说他们也输了球。而申鑫已基本降级的命运也让申花的球员们感慨,“他们是真的不应该降级的,运气太差!”在这样的时刻,没有同城死敌间你死我活的恶斗,更多的是发自内心的惋惜。机场里还有球迷在等待,然而听不见嘲笑和辱骂。他们默默地递上一件球衣给大雷,后者同样一声不吭地在上面签了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