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蒿俊闵等四国脚心系汉军 回乡效力受困合同约束

2012年10月08日11:11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从武汉市市长唐良智,到荆楚球迷、再到远在外地的湖北籍国脚,武汉队一举重返中超,引来了一片关注。

  唐良智在贺信中,代表市政府和他个人,在对卓尔冲超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希望卓尔能以冲超成功为新的起点,树雄心、立壮志,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中,奋勇拼搏,再创佳绩,努力把武汉足球打造成新的城市“名片”!与此同时,荣昊、邓卓翔、蒿俊闵和曾诚等鄂籍国脚也纷纷通过各种形式,齐祝汉军重返中超。

  汉军退赛,他们远走他乡

  这四人里,只有蒿俊闵是从市足校直接去了天津泰达,没有在武汉队效力,而其他三人都是武汉队2008赛季的主力。在光谷宣布退赛后,荣昊和邓卓翔去了江苏舜天,曾诚加盟河南建业。

  四人里,荣昊是最早通过微博表达祝福的。“恭喜武汉的兄弟们!”荣昊2006年直接从梯队进入到一队并马上打首发,当年就在中超联赛客场与沈阳队的比赛中打入处子进球,总经理陈旭东对他喜爱有加。

  今年,荣昊从杭州绿城转会恒大,并参加了刚刚进行的亚冠与沙特伊蒂哈德队的两场比赛。“作为武汉人,哪有不想回家的。但我现在暂时回不去。恒大引进我,给我治伤,而且那么高的转会费摆在那。不过我还年轻,我一定有机会为家乡球队效力。”他这样说。

  心牵故土,受困合同约束

  邓卓翔和荣昊的情况几乎相同。2004年,当陈旭东把他从广东名峰俱乐部带回武汉时,谁也没想到他会成为国家队的中场核心。今年,他转会江苏舜天后,去德国动了手术,上周才进入比赛大名单。“我昨天已经挨个给兄弟们打电话了,真的太开心。”他说。对于回乡效力,他直言自己还没考虑这个问题,“我现在最重要的是打上比赛,我还没考虑那么远。”

  曾诚是武汉队自己培养的门将,当年,陈旭东曾经亲自送他去印尼踢球。实际上今年年初,由于北京国安一直在求购吴龑,俱乐部曾考虑将曾诚回购。最终吴龑留下,这笔转会被搁置。就在前不久,他刚刚和建业续约,但目前建业有降级之忧,曾诚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帮助建业保级,其他的暂时没有考虑。

  这四个人里,只有蒿俊闵没有代表武汉队参加职业联赛,但他和队里王小诗等人关系十分好。前不久,武汉队前往哈尔滨时,他也恰好准备乘飞机前往北京。他和郑雄、郑斌以及队员聊了不少,“今年你们肯定冲了,到时候我们就要中超见了。”他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