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庆FC搅乱卓尔“冲超秀” 中场休息陈旭东发火

2012年10月08日09:14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前天下午,卓尔队在比赛未踢的情况下“被冲超”。因此,昨晚与重庆FC的比赛,成了卓尔队的“准中超”秀。然而,重庆FC面对已经冲超的卓尔队,干劲十足,硬是3比2拿下这场比赛,搅了卓尔队的准中超秀。

  赛前 准备会请来记者督促

  昨天上午吃早饭时,记者碰到主教练郑雄。“今天下午的准备会,我们破一次例,邀请你们记者参加。”他告诉记者。

  下午4点45分,十多名记者来到会议室。郑雄通过PPT和录像剪辑,分析了对手的情况,布置主要的战术。“今年到现在,主客场都不输给我们的只有日之泉。重足客场2比2平了我们,我希望你们能把这场拿下来。”

  总经理陈旭东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难度。“昨天大家经历了冲超成功,心情可能还没有平静下来。现在我们可以说是一支准中超球队,所以我们必须用中超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说,“我们现在还剩下一个目标,就是向冠军发起冲击。大家不要去考虑上海东亚打成什么样,竭尽我们所能,赢下所有的比赛!”

  赛中 陈旭东中场休息发火

  对手是一支既无冲超希望,也无保级之忧的球队。而武汉队也完成了冲超任务,这场比赛似乎会波澜不惊。但陈旭东不这么认为,“这些球队看到我们冲超,就想在我们身上证明自己,这种比赛不好踢。”

  他的话不幸应验。开场仅仅1分钟,对手就在左路突破后传中,马晓磊跟上推射得分。如此快失球,让汉军有些措不及防。对手频频在左路形成威胁。郑雄不得不在15分钟用谭斯换下右后卫饶尧,让古铁雷斯回到右后卫位置。第26分钟,重庆队用同样的方式再入一球。上半时结束前,谭斯扳回一球。

  看台上的陈旭东脸色非常难看。“中场休息时,阎总发了个短信给我:这场比赛不能输,影响氛围。”他这样说。他跟着队员进了休息室,并发了火,要求队员必须打起精神来,不能再这么松松垮垮。

  他的话多少还是起了作用。第51分钟,罗毅打入扳平一球。然而下半时第81分钟,梅方在门线上救球打在李钢身上折射进网,这个乌龙让重足再次领先。

  赛后“输球只因过于放松”

  这场比赛,有近百名武汉球迷专程赶来助威。队员们跑到场边向他们致谢后,就沮丧地走回休息室。主教练郑雄更是面色凝重。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郑雄表示,没能以一场胜利迎接冲超非常遗憾。“今天输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心态问题。可能因为已经冲超了,队员紧张不起来。这个赛季,我们几次出现这种关键比赛拿不下的情况,如果这个问题不解决,那么到了中超就会吃大亏。”他说。

  倒是陈旭东赛后到休息室安慰了队员。“我很清楚,即使骂你们,也解决不了太大问题。如果这场球是必须拿1分冲超,我相信不会是这个结果。”在休息室,他这样说道。

  陈旭东告诉记者,因为前一天刚刚冲超成功,媒体宣传的很厉害,加上这场又是直播,所以输了球脸上多少有些挂不住。“队员们还是努力了,特别是下半时,打的就比较正常了。最后一个角球吴龑都冲上去了,他们还是想赢下比赛。”他告诉记者。

  未能拿下比赛,陈旭东还是很遗憾,并表示输球也是一种预警,“本想用一场胜利来庆祝冲超的,但比赛却输了。虽然结果不影响什么,但给了我们一个警示:中甲不好打,中超更困难,我们任重道远。”他举了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对手就是利用我们右路的防守漏洞反复冲击,并且打入两球。这说明我们在这个位置上有短板,存在不足。“如果打中超,是绝对不能出现如此明显的漏洞的。所以我们不但要通过引援来解决,更要提升自己的水平,这样才能在中超立足。”他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