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险胜!主场破鲁能继续领跑 恒大提前获亚冠资格

2012年10月08日11:37
来源:北京晨报

  3比2绝杀山东鲁能,广州恒大昨天获得了中超联赛的一场关键胜利。赢下这场比赛后,他们以3分优势力压江苏,重新回到积分榜头名。

  险!巴里奥斯绝杀

  本轮比赛前,广州恒大与江苏舜天同积51分,但位居榜首的是江苏舜天队。亚冠无缘四强的恒大虽然遭受穆里奇伤病、张琳芃与唐德超停赛的打击,但他们依然在中超赛场上收获了好消息:之前一天,舜天客场爆冷不敌青岛,他们获得了争冠主动权。此外,由于富力和国安本轮双双败北,也令领先第三名10分的恒大与舜天提前3轮获得下赛季亚冠资格。

  昨天恒大主场与鲁能队的争夺异常激烈,第26分钟,克莱奥的进球打破僵局。不过马塞纳在9分钟后帮助鲁能扳平比分。第54分钟,郑智进球将比分反超,第66分钟,韩鹏的射门打在秦升身上折射入网,鲁能再次将比分追平。“天价外援”在第81分钟扮演了关键先生——巴里奥斯接郜林的传球头槌破门,恒大凭借这个进球惊险地绝杀鲁能。

  3分到手后,恒大队再次领跑积分榜。

  赞!助教自夸强队

  由于里皮受到中国足协的停赛处罚,昨天的赛后发布会由助理教练马达洛尼代替参加。恒大助教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前,我们的三个中后卫都无法参加比赛,所以只能由秦升出任中后卫。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好,他们值得一场胜利。”马达洛尼认为,这场比赛对恒大来说确实很困难,球队在比赛中分别使用了352和442的阵型:“里皮今天没办法进入场地指挥,也无法远程遥控。我们在比赛中确实进行了不止一次的变阵,作为一支强队,可以在一场比赛的不同时间内进行战术和阵型调整。”

  恒大下轮将与争冠对手江苏舜天直接对话,马达洛尼认为:“今天的比赛是我们扩大夺冠优势的机会,接下来我们会全力以赴投入到与江苏队比赛的备战中。”

  鲁能主帅吴金贵在赛后感到遗憾:“我的队员们今天都拼命了,他们像真正的战士。对我们来说,目前的保级形势是乐观的,但还需要不断努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