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河南建业VS杭州绿城

冈田武史:胜利意义重大90%能保级 还要再拿3分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2年10月08日15:45

  胜利让全队上下心情都很不错,沈强和记者开起了玩笑:“赛前我一直在担心,如果今天输球了,这个晚上要怎么过啊!难熬啊!”

  好在结果不错,绿城的保级前景非常光明。比赛一结束,宋卫平就给沈强发来了短消息,两人算起了后面要怎么拿分才能保级。算出来的结果非常乐观,沈强说:“我个人觉得,90%能够保级了,对手拿3连胜的可能不大。如果我们再拿1分,对手的机会就不大了。当然了,不到最后保级的时候,我们绝对不能松懈。”

  赛后,冈田武史很满意球队在比赛中的发挥:“这场胜利对于我们的意义很大,大家很勇敢地面对了比赛,我想这样的气势是比3分更加宝贵的。”

  在航海体育场的客队休息室里,绿城的球员都显得很开心,但冈田武史还是有些严肃地走了进来:“很感谢大家的拼搏,你们踢得很好。但现在还没有彻底保级,现在开始,我们就要想后面的一场比赛了。我觉得还是要拿足35分,这样才是最稳妥的。”正因为这样,冈田武史表示现在还不会考虑续约的问题:“等保级真的成功了,再去想这些吧。”

  因为这场胜利,绿城球员将获得难得的假期,从今天开始放假一直到11日重新集中,备战20日主场和贵州人和的比赛。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