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联赛-亚泰5-0大胜富力 程长城演帽子戏法

2012年10月08日17:25
来源:长春亚泰官网

  北京时间10月8日10:00,2012俱乐部预备队联赛,亚泰对阵富力的比赛在长春亚泰俱乐部基地进行,亚泰17号程长城独中三球,上演“帽子戏法”,30号曲晓辉“梅开二度”,22号李尚锦上添花,最终亚泰预备队5:0大胜富力预备队。

  上半场刚开场5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机会球被守门员扑出,而后亚泰队便展开进攻。17号程长城快速带球到禁区起脚打门,皮球破门而入,亚泰1:0暂时领先。紧接着,亚泰再次组织进攻,程长城中场接队友传球快速前进到门前,左路传球给右路插上的曲晓辉,曲晓辉接球打门2:0,亚泰控制了场上的进攻节奏。两球领先的亚泰并没有放松,程长城带球进入对方禁区,对方在左路加强了对程长城的防守,左路后卫截球成功打出快速反击,宗磊牢牢守住大门。亚泰再次组织进攻,程长城右路起脚打门,皮球擦门柱弹出。

  场边听到久违的萨帅“move move move”的呼喊声,亚泰预备队员也奋力进攻,就像萨帅在昨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我们的队员每场比赛都很努力,努力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我们也需要进球和胜利”。中超联赛亚泰2:1胜富力,富力众多主力都有伤病,但亚泰队也存在这样的问题,张文钊就因脚伤而无法上场。预备队的比赛更能体现球队的储备力量,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本土球员的实力一览无余。

  随着亚泰的进球,富力也加强了对边路的防守,亚泰多次尝试进攻但都被对手后卫化解。上半场第30分钟,亚泰22号李尚左路带球连过两名对方防守队员到门前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守门员扑空,亚泰3:0领先。富力也在创造进攻机会,但任意球打高。上半场即将结束,曲晓辉右路带球到门前将球传给左路插上的程长城,防守队员死守程长城,程长城将球传出,曲晓辉躲过防守队员插入接球打门,守门员扑漏,上半场亚泰4:0领先。

  下半场亚泰将守门员宗磊换下,换上41号王翔。下半场富力加强进攻,对于亚泰守门员王翔来说是一个考验,富力打出反击,在亚泰门前造成混乱,幸而被守门员解围。下半场第15分钟,程长城右路插上快速带球打空门球进,亚泰5:0领先。随后富力多次组织进攻,但都被亚泰防守住,亚泰随后接连换人,让更多的球员上场。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亚泰5:0大胜富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