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12乒乓球全锦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励勤:赢球关键是自信心 比赛中就是拼张继科

2012年10月08日19: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8日发自江苏张家港)今天上午,2012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进入到了男子团体1/4决赛的争夺,最终实力强劲的山东队0-3不敌上海,惨遭淘汰。其中新科奥运会冠军张继科1-3(9-11、11-7、8-11和14-16)不敌老将王励勤。赛后王励勤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点出了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

  “我觉得从比赛过程来说两个人打得还是比较胶着,比赛经常是咬得很紧,包括第四局自己7-10落后,10平之后也是比分相互交替,”王励勤对记者说,“今天我想自己获胜的关键还是在于自信心吧,因为从技战术来说张继科这种打法还是非常先进和凶狠的。对我来说,关键就是在比赛中给对手制造更大的压力,包括尽量发挥自己正手的特长,以及攻防的能力。从整个局面来看我已经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

  在此前的十六强战中上海同样以3-0战胜了天津。谈到这两场大胜,王励勤坦言此前并没有想到能够赢得相对这么轻松,“今天的比赛,包括昨天与天津的比赛,都没有想到能够3-0获胜。因为从整体水平来说,今天这场比赛肯定是1/4决赛中最难打的一场比赛。从前八名对阵来看,由于抽签的原因,两支球队在八进四就提前相遇了。”王励勤认为从整体水平来说,山东由于拥有张继科这种一般肯定是能拿两分的选手,所以实力要在上海之上,“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力争在前两场比赛中争取占有先机,包括许昕在第一场比赛不利的情况下战胜了方博,给我打下了比较好的基础,我也没有什么包袱,完全是去拼张继科,所以心态要好一些。”王励勤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