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赛季马刺十问:小鲨鱼尚能战否 波帅妙手何在

一、全员健康
1/10

一、全员健康

2012年10月09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马刺的训练营已经开始,但球队还没有进行正式的比赛。作为西部老牌劲旅,马刺几乎每个赛季都是联盟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之一 ,但最近几年却屡屡与总决赛无缘。随着GDP组合又老了一年,吉诺比利还爆出了赛季结束后退役的流言,新赛季的马刺是否还能 像前几年一样老而弥坚?如果马刺能够做好以下十个问题的答案,也许新赛季的马刺,仍旧是总冠军竞争者中的顶级水准。

  一、全员健康

  这是马刺球迷最为关心的问题,幸运的是在奥运会上,没有马刺球员受伤的情况。现在每个人都保持健康,帕克的眼睛已经痊愈, 不需要再带着护目镜,邓肯和吉诺比利也保持了健康,年轻球员更不用说,布莱尔减轻了体重,这能够很好的保护他的膝盖,尼尔 的阑尾手术也非常成功。马刺现在全员健康,这能够持续下去吗?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