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三巨头赴夜店狂欢 詹姆斯戴金链子炫耀(图)

波什与美女合影
3/6

波什与美女合影

2012年10月09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美媒体消息,近日迈阿密热火队的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最近赶赴亚特兰大,参加了与老鹰的季前赛,在比赛的休息时间,三巨头和队友一起去了当地的夜店举行派对,在这个派对里面,歌星李尔-韦恩和影星卢达-克里斯也在其中。

  热火队首场季前赛的对手是老鹰队,这让热火的球员们有了去亚特兰大的机会,亚特兰大是一座夜生活相当丰富的城市。在比赛的闲暇时光里面,热火队的球员在三巨头的率领下,前往了当地的“复合夜晚俱乐部”,在那里他们举行了派对。詹姆斯和韦德都戴着眼镜,看起来相当斯文。詹姆斯的脖子上还戴着一根很粗的金链子,他总是和韦德在一起活动,两人在夜总会玩的不亦乐乎。

  除了詹姆斯和韦德之外,波什这次也跟随大家一通前往这里,而且他还在现场和一位美女热情相拥。热火队其他的球员也出现在了这家夜店,例如查莫斯,他在一张照片当中反戴着帽子,游离的眼神似乎在关注着什么。

  去夜店对于詹姆斯和韦德来说,是很平常的事情,在今年获得总冠军之后,就有媒体爆料称,詹姆斯和韦德连续几天变身成为夜店的常客,举办各种各样的派对。而且詹姆斯的母亲也加入到了这数夜狂欢的队伍。伦敦奥运会期间,韦德因为伤病没有入选梦十队,可是詹姆斯却也没有闲着,他经常被媒体爆料称在夜店出现。

  (搜狐体育 歉益)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