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自由市场遗珠:麦蒂艾弗森上榜 易建联第五

里德
1/10

里德

2012年10月09日07: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益

  《露天看台体育》的记者舍麦克斯韦-奥格登遴选出联盟里面十大仍然留在自由球员市场的十大球员,其中迈克尔-里德位居第一位,麦蒂和艾弗森一起上榜,分别位列第三位和第六位,中国球员易建联列第五。

  【第一位:迈克尔-里德,得分后卫,年龄:33岁,职业生涯:12年】

  迈克尔-里德上赛季的统计数据显示,他已经不再是球场上令人印象深刻的那个人了。许多人都认为这位前全明星球员并没有从他的过去的伤病当中恢复过来,其实在今年的4月份,里德平均每场比赛还能拿到11.4分,40.5%的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考虑到每支球队都需要老将的指导,因此没有理由错过签下里德的机会,他是那种低成本,高回报类型的球员。据消息源的爆料称,包括芝加哥公牛队,丹佛掘金队,孟菲斯灰熊队,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和华盛顿奇才队。都对他有兴趣。2011-2012赛季,里德场均拿到8.2分,1.5个篮板,31.8%的三分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