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曾志伟将任郭晶晶婚宴司仪 霍震霆广邀好友出席

2012年10月09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8日,霍震霆、曾志伟、黎瑞恩、吴启华、苗侨伟、王馨平等出席高尔夫球活动。

  曾志伟表示4年前为汶川地震发起“512关爱行动”募集善款,破了世界纪录,创吉尼斯大全的慈善活动参与人数最多。曾志伟自觉参与高球赛既可关心社会,倒不如延续这精神下去,每年也会筹款捐到不同团体,今年则选择捐款予旗下一个扶老基金,帮助长者,更望凝聚更多人去关心社会。曾志伟还透露月中会参与一场明星高球赛,希望能蝉联冠军。

  提到霍启刚、郭晶晶将于11月11日结婚,曾志伟坦言会担任婚宴司仪,又指霍家什么都有,霍家像古堡般的古董店,令曾志伟伤透脑筋送什么贺礼。谈到女儿曾宝仪颈椎受伤,曾志伟表示在微信看到消息也吓一跳,致电女儿知道只是跌倒臀部,幸好没脑震荡,而女儿为免他担心才没告知。

  霍启刚与郭晶晶将于下月举办婚礼,霍震霆笑说:“年轻人的事就由他们去办,今天也有很多好兄弟到来了,到时再吃顿饭。”他透露婚礼邀请世界各地好友,也有体育界的朋友,让大家开心些。他又指未想到送什么礼物给一对准新人,希望两人获香港人支持。问到是否想快点抱孙?他笑说这些是一定的程序。

  吴启华透露明年将接拍新剧,对于张智霖拍无线剧留言大骂乱出通告事件,吴启华坦言也曾跟新人合作,若有经验不足是会令大家辛苦些。他更指无线剧的安排好紧迫,睡眠时间少,人易暴躁会特别情绪化,可能会骂人,但应尽量控制一下,觉得自己也做过新人,大家体谅一下比较好。吴启华指过去也曾臭脾气常骂助导,但年纪大了慢慢改了,当年在无线骂人后也有道歉请吃饭认错。

  此外,黎瑞恩表示打高尔夫球既可行善,又可运动,一举两得。她又说不知会否出席富二代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宴。黎瑞恩还透露,稍后会担任好姊妹汤宝如首个演唱会的嘉宾,要积极减肥。(来源:东星娱乐)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