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联赛上演最强金靴PK C罗肩伤无碍归国报到

2012年10月09日08: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西甲上演最强金靴PK
西甲上演最强金靴PK

  在昨天凌晨的国家德比中,梅西和C罗双双梅开二度。而在马竞2比1绝杀马拉加之战中,法尔考的进球数却一度是个谜。法尔考为床单军团打进第一球,但绝杀球的归属却一直众说纷纭。法尔考宣称自己碰到了球,但视频截屏最终显示,此球是被马拉加中卫威利格顿捅进自家大门的。这也就意味着,法尔考本轮只打进了1个球。在西甲前7轮比赛后,梅西、C罗和法尔考全都打进了8球,五大联赛最激烈的射手王之争在西甲赛场上上演。更多西甲新闻>>

  在三大射手中,法尔考出场次数最少。梅西和C罗都踢了7场比赛,法尔考则因伤只踢了6场。法尔考在5场联赛中破门,梅西和C罗则都在4场比赛中收获进球。法尔考是三人中的点球王,他在前7轮联赛中罚进4个点球,梅西和C罗则分别在12码前打进1球和3球。梅西的所有进球都来自于他的左脚,他也是三人中唯一踢进过直接任意球的人。

  放眼欧洲五大联赛,西甲是金靴竞争最激烈、水准也最高的联赛,没有之一。在英超赛场上,纽卡斯尔的登巴巴打进6球,路易斯-苏亚雷斯、米楚、范佩西和弗莱彻都打进5球。在意甲中,卡瓦尼打进6球领跑,约维蒂奇、克洛泽和吉拉迪诺都打进5球。在德甲中,曼祖基奇打进6球领跑射手榜,罗伊斯、托马斯-穆勒、孙兴敏、迈尔、基斯林和达尼-沙欣都打进了4球。法甲中伊布打进了9个球,耶达攻入6球,赫利法、奥巴梅杨和吉格纳克都踢进了5个球。在欧洲五大联赛中,除了西甲三雄之外,只有伊布一人场均进球数超过1球,神塔在出战7轮法甲时打进9球。

  “我很享受能够和梅西、C罗竞争的感觉,我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坚持住,我想要继续竞争下去。”法尔考发出豪言。前皇马主帅舒斯特尔给了他高度评价:“现在法尔考和梅西、C罗一样,他们都来自于另一个星球。不过我仍然认为,马竞只有可能争夺季军。”

  舒斯特尔对马竞的看法,代表着足坛主流看法。事实上,梅西和C罗仍然吸引了绝大多数人的关注。“梅西和C罗是世界最佳,看看他们的跑位、他们的触球、他们的速度和他们与队友的联系!”达拉斯小牛头牌诺维斯基感慨。“C罗和梅西不同,但他们同样出色,而且C罗更能取悦观众。”范德萨表态,“C罗是个伟大的球员,他的确有时会在比赛中突然奇怪的闷闷不乐,但他仍然是个天生的赢家,这要感谢他在曼联学到的东西。”

  巴萨名宿们,则继续力挺梅西。“梅西总能进球或助攻,他有天赐的天赋,现在没人能和他相比。”雷克萨奇表态。“对我来说,梅西是足球上帝,他是最出色的,C罗只能排第二。C罗非常非常出色,但梅西更强。”前巴萨射手克兰卡尔说道。

  在国家德比中,梅西和C罗还各有一则轶事。C罗在倒钩射门时摔伤了左肩韧带,但仍然带伤踢完了90分钟的比赛。皇马官方已经发布公告,C罗的伤势并不严重,他已经回葡萄牙国家队驻地报到了。梅西在主罚任意球破门前,两次偷偷将摆球位置向后挪,以便达到他射门的理想距离,马德里媒体因此又开始喋喋不休了。(搜狐体育 于鹏)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