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篮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商报:大热亮相有点窘

2012年10月09日10:3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北京时间8日,千呼万唤,组成全新F4的湖人和再次升级的卫冕冠军热队终于第一次走上了季前赛的舞台。不过,略显尴尬的是,两支总冠军大热门球队的亮相都不算漂亮:心不在焉的热队以79比92不敌火力全开的老鹰,替补乏力的湖人更是被勇士打了一波35比0的得分高潮,最终以83比110惨败给勇士。

  引进了雷·阿伦和刘易斯两位神射手的热队早早开始了自己的训练营,但直到昨天才开始自己的第一场季前赛。由于比赛结束之后就要直接飞赴北京,再加上韦德和钱莫斯两位主力又因伤休战,主教练斯波尔斯科拉只能有意削减主要球员的上场时间,更多地让替补球员上场。詹姆斯只打了24分钟就已经超过了主教练的预期,“我们本不打算让他打这么久,但他不想要接受平庸或者是缓慢地进入比赛节奏,他只知道一种方法。他自己还想打更多的时间,但我们必须让他慢慢来。”

  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最后一节被鹰队逐渐拉开比分也就没有什么可奇怪的了。尽管不在乎比赛的输赢,但全场高达23次的失误还是让主教练有些不满意,“我们的失误太多了,这样很难打出常规水准。我们不会就这样忘了这场比赛,即便有很多的借口。”

  赛后,热队马不停蹄地登上了飞往北京的航班,长达十几个小时的飞行让所有人头疼,但热队的教练和球员却表示这样的长途飞行有利于球队建设,“这么长的旅途大家都会聚在一起,我们会利用好这次旅途的。我们知道我们的主要目标是什么,那就是作为一支球队一起利用这次机会变得更好,我们要集合成一支团队。”詹姆斯如是说。

  相比于热队半认真的态度,湖人就只能用不认真来形容了,为了从多达15人的替补名单中筛选出合适的人选,主教练布朗在让主力打了十几分钟之后,便操练起全替补阵容,甚至整个下半场他都没有让任何一位先发球员再登场。

  当然,尽管是这样的不平等对抗,但湖人的替补被勇士在下半场打出一波35比0还是让很多人震惊。第四节中段,当科比从更衣室里出来,抬头看了一眼计分牌之后的他都忍不住朝身边人骂了一句粗口,“这××发生了什么?”

  不过,赛后,主教练布朗却表示,他对于下半场的表现完全不在乎,他只关心上半场主力球员的表现,特别是新援纳什给球队带来的变化。“斯蒂夫为每个人都创造了轻松得分的机会,他让萨克雷(湖人的菜鸟中锋,纳什在湖人的第一个助攻给了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三年级生。”而科比也对14分钟内送出5分3次助攻的纳什赞不绝口,“他的传球视野是非同寻常,他对比赛的解读是现象级的。”(特约记者 滕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