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C罗齐发威 3巨星PK金靴宝座

1穆努阿
1/11

1穆努阿

2012年10月09日10: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结束了全部10场较量。在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中,巴塞罗那在主场2比2战平皇家马德里,梅西和C罗这当世两大巨星均梅开二度。凭借着法尔考的进球加制造乌龙,马德里竞技2比1绝杀马拉加,并且在积分榜上追平了此前一直独自领跑的巴塞罗那。另外几支强队则表现不佳,瓦伦西亚0比1不敌同城小球队莱万特,塞维利亚更是0比2输给了升班马塞尔塔。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穆努亚(莱万特)

  在同城德比中,莱万特延续了上赛季的黑马本色,小蝙蝠给了瓦伦西亚沉重一击。乌拉圭门将穆努亚表现极为出色,他贡献了4次精彩扑救,其中就包括扑出霍纳斯的单刀球。而马丁斯的全场唯一进球,更是来自于穆努亚的长传助攻。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