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最佳阵容:阿奎罗独领锋线 西班牙双核争锋

01
1/11

01

2012年10月09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2-2013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7轮结束争夺,几大豪强在本轮均获得胜利。切尔西主场4-1大胜诺维奇,马塔再次凭借个人出色的发挥贡献助攻帮助球队完成逆转。曼联客场3-0大胜纽卡斯尔,中后场的埃弗拉和卡里克在比赛中发挥完美。曼城3-0大胜桑德兰,替补登场的阿奎罗和主力边卫科拉罗夫为蓝月亮的获胜做出重要贡献。雷丁的门将麦卡特尼、南安普顿的中卫冯特在本轮也均有出色的发挥,虽然本队都没能取胜,但两人亦是球队的英雄。

  门将

  麦卡特尼(雷丁)

  尽管被对手两次攻破城门,但麦卡特尼的发挥依然精彩。上半时斯旺西米楚、格拉汉姆等人的多次攻门均被麦卡特尼一一化解。第53分钟,摩尔头球差点为斯旺西扳回一球,皮球却被麦卡特尼神奇挡了一下扑在立柱弹出。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