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德比多打少仍冤死 蒙托利沃:国米只会龟缩

2012年10月09日15:0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以多打少 米兰仍冤死?

  裁判决定了今夏市场后改头换面的第一次“朴素德比”。米兰确有冤情,但自身问题多多,短板要比国米更突出,国米对赛事的全盘理解、把握,比米兰更实际、有效,用阿莱格里的话说就是更狡猾。

  贝卢斯科尼去圣彼得堡参加好友普京的生日宴会无缘现场,米兰的愤怒交由副主席加利亚尼去演绎。加总赛后脸色铁青咆哮:“所有人都看了比赛,裁判拙劣在大家眼皮底下,还用我说别的吗?”

  几次争议判罚后米兰球员都在申诉,还算理性。终场哨响后他们集体围攻主裁瓦莱里理论,还与上前的米利托争执,还是斯特拉马主动扯开米利托,让他加入全队向北看台球迷的问候,避免事态升级。

  阿莱格里详陈裁判劣迹:“我不想谈论裁判,可这次是被逼的。主裁犯了太多纯技术错误,首先上半场结束前胡安·赫苏斯对艾玛努埃尔森的犯规该吃第二张黄牌罚下,当时他作为最后一个防守队员故意犯规。其次,这次犯规后瓦莱里竟然不给我们罚球机会,提前12秒结束半场,这是为什么?再次,萨穆埃尔对罗比尼奥的侵犯显而易见,该给点球。最后,我一直问自己,艾玛插上他为什么吹冲撞门将?答案是:我不知道。至于长友佑都的罚下,恶意手球和两张黄牌都对头,罚下是必然的,无需讨论。裁判在几个关键时刻犯了关键错误,严重影响了比赛走势。”

  米兰教练的控诉代表了绝大多数观众的疑问,34岁的罗马主裁瓦莱里去年1月刚成为国际足联授权的国际裁判,今年将执法U19欧青赛决赛圈比赛,没有“前科”,没有对哪一球队的心理屈服。他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差的人,被《米兰体育报》给了超低的4分。艾玛努埃尔森前插看到门将出击有了明显的刹车、躲避动作,毫无干扰门将意图,汉达诺维奇也做出扑救,蒙托利沃随后的25米惊天凌空抽射破门是十足的好球。蒙托利沃说,“我在场上不明白裁判为何吹哨,进球有问题吗?”萨穆埃尔背身伸开右臂拦截罗比尼奥,意图和效果都很清晰,理应给点球。米兰人猛批裁判有其确凿依据。

  同样的事实用不同立场,读出另外的味道。莫拉蒂说:“我从来不议论裁判。那些片段给我的感觉是,米兰球员对自己的进球、点球也不是很确定。总之我是国米人。”斯特拉马干脆装糊涂:“米兰人都在吵什么,我不清楚。他不是罚下我们球员了吗?请看到我们44分钟都在以少打多。现代足球中,少一人作战要比丢一球损失更大。得出国米受到眷顾、帮忙的结论,太牵强。”

  米兰城节俭革新后第一场朴素德比在喧嚣中告终,本场首发22人对比今年5月的德比,正好变化了11人,足够组成一支意甲顶级阵容(352阵型)。当时主力本场缺席或坐板凳名单如下:塞萨尔;麦孔、卢西奥、内斯塔;范博梅尔、蒙塔里、斯内德、诺切里诺、阿尔瓦雷斯;伊布、罗比尼奥。彼时帕奇尼、卡萨诺均替补出阵,如今交换球衣。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