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豪门球衣销量榜:曼联皇马并列第1 前十英超4席

01曼联
1/10

01曼联

2012年10月09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球衣收入历来是欧洲豪门收益的主要来源之一,《soccerbible》网站最近公布了最近五个赛季,阿迪达斯、耐克旗下球迷版球衣销量最好的各五大豪门。曼联、皇马依然是球衣销量最好的两家俱乐部,平均每个赛季可以售出140万件球迷版球衣,如果每件球衣价格计为70欧元,那么这两家球会每年仅销售球衣,就可以获得1000万欧元收益。

  巴萨平均每个赛季可以售出115万件球迷版球衣,排在球衣销量榜的第三位,皇马、曼联、巴萨也是仅有的三支单赛季球衣销量超过100万件的球队。

  英超球队占据着明显的集团优势,除了曼联,切尔西平均每个赛季销售91万件球衣,高居第四,利物浦、阿森纳也都进入了前十名。

  意甲传统三强的球衣销售不尽人意,尤文每个赛季48万件球衣的销量,仅有皇马、曼联的35%,而国米最近两个赛季成绩有所下滑,但球衣的销量还是超过了同城的米兰。

  以下就是球衣销量排行前十的十大豪门:

  1 曼联 单赛季销量:140万件 赞助商:耐克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