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7轮 > 广州恒大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零薪水兼任足校校长 表态全力支持中国足球

2012年10月09日16: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8日广州报道) 皇马恒大足校正式开学,老板许家印在开学典礼上宣布,广州恒大主教练里皮将兼任皇马恒大足校的校长,里皮随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明确表示,自己很高兴接受这样一个职位,他愿意用自己的经验帮助中国足球迅速发展。

  许家印宣布里皮担任皇马恒大足校校长多少有点出人意料,随后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此事从酝酿到付诸实施也不过一周的时间,许家印说:“大约一周之前,我跟他谈了这个事情,为什么这时候谈呢,因为让他来中国的时候我没有这样想过。我请他来恒大,目标很明确,就是培养中国球员,培养本土球员,里皮也是以这种心情来中国的。所以我估计他会接受这个邀请,所以我跟他谈兼任足校校长,同时没有1分钱的工资,他非常高兴,马上答应了了。”

  里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自己没想到会受邀担任足校校长,他说:“我首先要说一个事情,前些天许老板邀请我参加这个活动,说实话没有想到,没想到我有机会担任全世界最大的足球学校的校长。我来中国的时间不长,只有几个月的时间,我当皇马恒大足球学校的校长,我非常荣幸。今天来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开学典礼,我很开心,我参观了学校,你们应该知道我在这个行业里有丰富的经验,我肯定会培养出很多心的球星,我有很大的信心。我希望大家关注恒大,我会支持这个项目,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

  对于恒大足校,里皮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我在意大利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大的足球学校,我相信在任何国家都没有这么大这么好的足球学校,我们有27块场地,整体来看是非常成功。在欧洲包括意大利,各地都有足球学校,规模没有这么大,我们足球有很好的传统文化,青少年会一边踢球,一边学习。我想强调,我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恒大足球队,关于足球学校,我没有具体的规划,如果有什么需要我去做,我肯定会全力以赴,我有很丰富的经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