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ATP上海大师赛 > 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不希望大满贯头衔改变自己 期待下个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大满贯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改变,我也希望不要有太大的改变,但我还是能够感觉现在比赛和训练的时候会更加从容自如。”刚刚在美网拿到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安迪-穆雷在出席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新闻发布会时这样说。

  “大满贯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改变,至少我希望不会让我改变,只希望它能给我更多信心,我没觉得有什么太大的不同,但是我还是能感觉现在面对比赛和训练的时候会更加从容自如。”距离美网结束已经一个多月,穆雷已经度过了最初的兴奋期,他说,在美网刚结束时,自己有一个多星期的时间回到英国与家人团聚,虽然很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但他也没有因为夺冠就尽情狂欢,“一个多星期后,我又回到了正规,开始了我的训练。”

  穆雷说,自己的进步离不开教练伦德尔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很多事情都会一起商讨,我还需要不断改进,,他在这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帮助,给了我信心,我们一起度过了很多难关,他很有经验,我很难用数字来说明他对我的帮助有多大,但是在需要度过难关的时候就需要他这样的人来帮我一把,我相信他也很满意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

  穆雷说,自己的目标是赢得下一个大满贯,“长期的目标希望能够每个比赛都发挥的不错。成为世界第一是一个球员最大的成就,我不能只是去想世界第一,而是要专注每个比赛。”就目前的积分来看,穆雷要想超越费德勒和德约科维奇已经非常困难,因此,他也将登上世界第一的目标留在了明年,“今年获得世界第一不容易,但是明年就有可能,澳网将是下一个专注的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19054&paper.cmsUrl= report 942 “大满贯没有给我带来太大的改变,我也希望不要有太大的改变,但我还是能够感觉现在比赛和训练的时候会更加从容自如。”刚刚在美网拿到自己首个大满贯冠军的安迪-穆雷在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